【all叶】我讨厌你!

*摸了条小河豚

*大叶小翔好好玩哈哈哈

————————

  我讨厌叶修!
  
  重重的笔锋划过纸面,末尾愤怒的感叹号犯规到拖出的长长黑色痕迹连占了三行格子,孙翔咬牙切齿地盯了一会这个和叶修一样讨人厌的感叹号,抓起橡皮擦狠狠地擦掉了它。
  
  啊!神啊!为什么要让我认识叶修啊!
  
  12岁的孙翔一头栽到桌子上,长吁短叹地哼唧了起来。
  
  “还吃不吃饭了啊?”
  
  围着小猫围裙的叶修边问着,边顺手把孙翔门上贴着的那张“叶修与猫不得入内”给撕了下来,“今晚有红烧牛肉哦。”
  
  “不吃!”孙翔拿脸滚了几下桌面,蹭地抬起了头,“你怎么进来了?!”
  
  “推门就进来咯,”叶修抱着臂,“闹脾气也差不多得了,别晚上又饿的爬起来翻冰箱。”
  
  “管得着吗你!我就爱翻冰箱!”孙翔简直恼羞成怒!这人还能不能好了!一个黑历史翻来覆去说无数遍了都!
  
  “隔天再劳烦我送你进医院啊?”叶修呵笑了一声,捞起蹭到脚边的花猫撸了一把,“赶紧的,去洗手吃饭,今晚我陪你打两小时荣耀。”
  
  “真的?”孙翔惊喜地瞪大了眼睛,随后又想起了他现在正在和叶修冷战这回事,立马扭过头,用力的哼了声:“你找别人打去,我才不稀罕!”
  
  “哟,还记着仇呢?”叶修咋了下舌,“讲道理,你往少天杯子里搁辣油这事,怎么看也是你不占理吧!”
  
  “我占理!”孙翔愤怒地锤了下桌子,“我这么做还不是因为你!要不是他先亲你嘴巴,我至于这么做吗!你这个祸国殃民的妖孽!”
  
  “哈哈哈!”叶修狂笑,“你都看了些什么狗血剧,还祸国殃民哈哈哈哈嗝……”
  
  叶修笑到打嗝。
  
  “你严肃点!”本来觉得自己说的话很有气势的孙翔有点脸红,“你能不能认真对待这件事,黄少天亲你哎!他还拿舌头甩你嘴唇哎!你知不知道你这是被性骚扰了啊!”
  
  “得了得了,”叶修缓了口气,拿猫背蹭了蹭眼角笑出的泪花,“小小年纪想的这么多,他就是玩游戏输了来大冒险的,哪就成性骚扰了。”
  
  “他不是!他就是自己想亲!”孙翔简直要被叶修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气死了!“他亲口给我说的,他不仅想亲你,还想和你结婚!”
  
  “喘口气喘口气,”叶修赶紧安抚地摸了摸孙翔的背,还真有点担心他跟河豚一样把自己给气爆了,“少天满嘴跑火车的,说的话哪能信啊,他就逗你玩的。”
  
  “……”孙翔叉着手深深地吐了口气,“反正你记住,你是要和我结婚的男人,我希望你恪守夫道,以后不准再和别的男人勾勾搭搭了!”
  
  “啊?”叶修眼里现出些迷茫。
  
  “你上个月才答应我的!”孙翔威胁地瞪着叶修:“别告诉我你忘了!”
  
  “啊!”叶修想起来了,上个月他爸来他这住了几天,那会儿他为了让孙翔在他抽烟时帮他把风,就乱七八糟答应了一堆条件,里头似乎就有答应以后和他结婚这事来着……
  
  “结婚这么重大的事你一个人做不了主,”叶修面不改色,“等回头你妈来看你了我给她提提,之前那不算数。”
  
  “你……”
  
  “别嚷嚷,”叶修跟呼噜猫一样搓了两把孙翔的头毛,“洗手吃饭,再啰嗦菜都要凉了。”
  
  “这事不能算!”
  
  “吃不吃辣椒酱?我给你拌一碗?”
  
  “我就是要和你结婚!”
  
  “算了别吃了,别明天崩两个痘出来就不帅了。”
  
  “我不,我要吃辣!我崩了痘也帅!”
  
  “行行行,给你拌给你拌。”
  
  叶修熟练地抓了把朝天椒调了一碗巨红无比的辣酱,冷静地看着孙翔往自己碗里白饭上糊了厚厚一层。
  
  “你以后不许和喻文州去约会了……别给我夹胡萝卜!”孙翔抱紧了自己的碗,一脸抗拒。
  
  “补充维生素的。”
  
  “那少夹点,”孙翔一脸勉强地吃了两口胡萝卜,又开始唠叨:“你记住没,不许黄少天亲你不许和喻文州约会!”
  
  “等会你语文试卷给我看看,”叶修简直给这小子的用词打败了,“我和文州是谈工作,不是约会。”
  
  “谁家谈工作还去游乐场谈?!”孙翔瞪眼。
  
  “那谁家约会还带个十二岁儿童?哦!一家三口可以!”叶修说着说着哈哈笑起来:“那你是我儿子了!来来来叫声爸爸听听!”
  
  “……”
  
  太!过!分!了!
  
  不堪受辱的孙翔含泪扒起了饭。
  
  你等着!以后有得是你叫我老公的机会!
  
  
  
  

评论(52)

热度(1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