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叶】以恶制恶

  
  01
  
  “大侠您一定要救救大家啊!”
  
  老村长紧紧抓着叶修双手,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山头上那土匪平日里也就管咱要吃要喝的……可这回、这回………竟然管咱要闺女当压寨夫人了,”老村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大侠你也看见了……咱村这样,上哪去找大闺女给那土匪当媳妇啊!”
  
  叶修默默的想起了村里光棍对着母鸭子都能夸句眉清目秀的饥渴模样……
  
  “在下此次受人委托前来本就是为除那恶霸,老乡尽管放心!”叶修潇洒抱拳,满脸都是大义凛然。
  
  02
  
  是夜,月黑风高。
  
  叶修披着身大红的喜袍坐在村长家堂屋,裤管里藏着兵器,静静地等着前来迎亲的土匪。
  
  吉时将至,万籁俱寂的村中忽有一阵敲敲打打的喜庆锣鼓声响起,由远及近,最后停在了门外,叶修心头一动,捻起红盖头刚往头上一罩,便听见房门咿呀一响,有人走进来了。
  
  来人往叶修面前一站,见着他露出来那两只白玉般无暇的手,心里顿时一喜,连忙收了一身匪气,不伦不类地拱手行了个礼,文绉绉道:“某乃魏琛,今夜接小娘子回寨,从今往后便是你的官人了。”
  
  叶修侧耳听了下门外匪众数量,定下智取之道,于是掐着嗓子,娇滴滴嗯了声,朝魏琛伸了伸手,“有劳官人了~”
  
  魏琛喜气洋洋地蹲身,“不劳不劳!娘子,某背你上轿!”
  
  “多谢官人~”叶修豪迈地扑了上去,魏琛一个踉跄,惊疑不定:他这新媳妇略重啊,还有,这胸怎么这么平……
  
  “可是压着官人了?”叶修赶紧嘤嘤嘤,“奴家重活做的多了,身量略长了同龄女子些许,官人可是嫌弃奴家了……”
  
  魏琛长到这么大都没和女子牵过手,这一听叶修的解释立马就相信了,还生怕伤了他这新媳妇的心,连忙摆头:“不嫌弃不嫌弃!身量高大好啊,健康好生养!”
  
  叶修假笑:“呵呵。”
  
  吹吹打打欢天喜地的迎了新娘子回寨,魏琛又亲自把叶修宝贝似得背进了新房,温声细语地宽慰几句,这才在一片起哄声中出去和弟兄伙们胡乱喝了几轮酒,直把这群等着闹洞房的家伙都喝趴了,才得意洋洋地哼了声,一甩袍袖,脚底发飘地进了洞房。
  
  妆点的红红火火的新房中,大红婚袍的新媳妇柔若无骨地倚坐在床边,一双无暇玉手乖乖巧巧地搭在腿上,摇曳的火光柔柔地笼着她,氛围美的令魏琛个混不吝的竟然都破天荒有些忸怩了起来。在门口深吸了口气,魏琛磨磨蹭蹭坐到了叶修旁边,眼睛只敢盯着自己的脚尖,声若蚊呐:“宽、宽衣吗?”
  
  “官人,盖头还没揭呢~”叶修暗笑。
  
  “啊、啊?”魏琛愣了一愣,赶紧又从床边坐起来,在桌上找着了挑盖头的喜秤,他深吸一口气,抖抖索索地挑起了红盖头。
  
  “啪嗒”
  
  喜秤和盖头一起掉地了。
  
  “官人~”叶修娇滴滴地朝魏琛飞了个媚眼,“可算是见着你了~”
  
  “……”魏琛两眼一翻,晕了。
  
  03
  
  “啊啊啊啊啊啊王八蛋叶秋!”
  
  一睁开眼就看见叶修翘着脚坐在喜床上捡瓜子吃,魏琛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这王八犊子!搁这跟老子捣什么乱?!”魏琛一把揪住叶修的领子,疯狂咆哮:“你给老子媳妇弄哪去了!!”
  
  叶修笑眯眯地指着自己,“我没捣乱啊,我就是你媳妇啊。”
  
  魏琛简直要气疯了:“你逗我玩呢?好好的武林盟主不做,跑来当我这穷土匪的媳妇?赶紧的,把我媳妇交出来!”
  
  叶修便沉重地叹口气,“别说了,世事无常啊,我这武林盟主早当到头了,现在正邪两道撵得我跟丧家犬似得,只能来给你个穷土匪当媳妇了!”
  
  “滚!不听!还我媳妇!”
  
  魏琛一脸冷漠。
  
  “你当真如此绝情?”叶修捂着胸口,一脸做作地受伤样,“当年喝醉了你说过要娶我的。”
  
  魏琛老脸一红:“那不是喝醉了吗……我喝醉了逮着鹅都能上!”
  
  “哦……”
  
  叶修意味深长地看着魏琛,魏琛恼羞成怒:“妈的,再看老子上了你啊!”
  
  叶修呵呵一笑,开始解裤腰带。
  
  “我操我操我操!”魏琛顿时吓得不行:“我随口一说,你要不要这么主动?!”
  
  “你想太多了。”叶修从容地抽出裤管里的千机伞,反手一把卡住魏琛胳膊,劈头盖脸就是一顿爆揍。
  
  “叶秋你个贱人!!!”
  
  魏琛多久没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了,身手早钝了,面对叶修这样的顶级高手别说反击了,连躲避着都挺困难,他心知不敌,拼着挨几下狠的都要往门边跑,一边跑一边吼了一嗓子:“救命啊!有刺客有刺客啊!”
  
  吼完魏琛就后悔了,妈的,寨子里的弟兄都被他灌醉了啊……
  
  “你喊啊,喊破喉咙都没人来救你!”叶修看破了魏琛了窘境,哈哈大笑,更加嚣张了。
  
  “叶秋你大爷!”魏琛抱头鼠窜,内心简直是泪流成河。
  
  他不过是想娶个媳妇安安分分过个小日子而已啊,怎么就把这瘟神召来了???
  
  暴打了魏琛一顿,叶修按住这没脸没皮鬼哭狼嚎着的家伙,恶霸一样坐在他腰上,笑吟吟地问:“你娶还是不娶?”
  
  魏琛脸红了一下,不过鼻青脸肿的也看不出来:“我娶你妹!”
  
  于是叶修又把魏琛暴打了一顿。
  
  “我娶!我娶!我娶还不行吗!”魏琛痛哭流涕。
  
  

————————

被来福太太安利了魏叶_(:з」∠)_

饿死在北极圈

评论(15)

热度(3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