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谁都不知道你看直播时究竟能吃到什么味的狗粮


  
  作为荣耀网游里声名鹊起的新人大神,本身是个爱现性子的黄少天没有意外地在黑白熊直播网站开通了直播,并且相当不出人意料的在短短几个月内火的一塌糊涂。

        长相帅气技术还好,除了话有那么点多,简直是没有一处不惹人喜爱的,开播以来,不说自己本身在游戏里的一大票粉丝,就连许多不玩荣耀的观众在跟他一场直播后都能被吸成粉。

         每天但凡黄少天开播,无论什么时候,黄少天那个名叫“英俊冷酷的剑圣大大夜雨声烦”的直播间里的观众人数都不会低于30W,而且因为黄少天大大可怕的垃圾话能力,机智的观众们为求自保竟然还无师自通的掌握了起超长名字刷礼物让黄少天不得不念半天感谢以绝废话的高级技能,往往一场直播下来,整个首页都是“xxxxxxxxx送给剑圣大大xxx”的刷屏弹幕,看得许多小主播那是又羡又妒。
  
  拥有这样旺盛的人气,被蹭热度也是不可避免的问题,什么热舞小辣妹、MC小王子,各路牛鬼蛇神一拥而上,黑白熊直播网站一夜之间涌现了无数剑圣大大的女朋友和好哥们,厚颜无耻地打着黄少天的旗号向观众要礼物,搞的整个网站很是乌烟瘴气了一阵。

        而看起来很好脾气的黄少天,在得知了这件事后,一脸平静地在直播间里把这些打着他旗号骗礼物的主播们一一点名叫了过来,然后深吸一口气,狂风暴雨般地开始怼起了这群人,历时三十七分四十六秒,全程没有使用任何一个和谐词句,却尖刻地直戳心窝,怼的人是欲仙欲死。

       不仅被怼的人本身,连那些人买来的水军黑子都有种张口无言的痛苦感觉,只能呆若木鸡地任怼,看着黄少天把自己说到缺氧住嘴后,残存的零星几个水军秉持着职业操守勉强回了几句嘴,见黄少天缓过劲来了,便又都纷纷落荒而逃。
  
  打那之后,便再没人敢明目张胆地打着黄少天旗号蒙骗观众,即使偶尔有那么几个不开眼的,也根本用不着剑圣大大亲自出场,已得剑圣真传的剑圣粉丝们都能把人给怼的掩面奔逃了,一时间,黄少天竟成了整个直播网站最惹不得的主播,可以说是相当拉风了。
  
  然而对于黄少天的辉煌战史,被黄少天软磨硬泡了许久,终于打算妥协的叶修,却是毫不知情。
  
  黑白熊23456777号直播间。
  
  这是一个分类于游戏区的、顶着系统初始乱码名字的直播间,开通时间仅仅一天半,却已经拥有了一千多个订阅,此时,更是有近五百个观众蹲在直播间里,认认真真地看主播“叶111”玩荣耀。
  
  【主播这是你的小号吗?】
  
  “嗯,对啊,这个是小号。”
  
  随口回答了观众在弹幕里问的问题,给自己随便起了个叶111名字的操纵着一身破烂蓝紫混搭装的神枪手飞枪越过了山崖裂缝,并向身后随意开了一枪,引起了正满地图找对手的魔道学者的注意。
  
  【这飞枪绝了!跪求主播大号ID!】
  
  【该不会是一枪穿云大大吧】
  
  “大号啊,这个不能告诉你们。”叶修一边用略带点沙哑的好听烟嗓回答着问题,一边不断变换走位,流畅地闪避开了来自身后所有攻击,“不过我真不是一枪穿云。”
  
  【我靠!这蛇皮走位666】
  
  【我想,这大概就是大佬的走位吧……】
  
  交火来得猝不及防,倒霉的魔道学者一路警惕地来到了叶修引他去到的位置,便被来自头顶的一记巴雷特狙击爆了头,所幸对方的反应足以与一身橙色装备相匹配,迅速地做出了应对神枪手偷袭该有的操作,不过这时他才发现,这里竟是一处完全适合神枪手作战的地形,拼着硬挨了好几枪都没能找到掩体,赶紧骑上扫把想逃,结果屁股还没挨着扫把呢,就被抓到空隙,最后竟连对手的面都没见着就被控在半空打死了,憋屈的要命。
  
  【6666666】
  
  【看了一下午……这是主播连胜的第61把了吧?】
  
  【前面二十多把低端局就不说了,这后面匹配的可都是实打实的高高手啊,就刚刚那个魔道,他是神之领域中草堂主会的!】
  
  【哇靠这么6!主播你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我觉得我要被圈粉了】
  
  一片科普的表白的弹幕飞快刷过,还有几个从开播以来一直蹲守的观众刷了点小礼物,叶修做着手操随意看了两眼,觉得自己已经完全熟悉直播的节奏,已经算是摸完底了,便想着给这两天越发磨人的黄少天回个准信,顺手就切掉了直播界面,让整个直播间变成了一片黑屏。
  
  【主播要下播了吗?下次什么时候开啊?】
  
  【我才看了一场啊好难受】
  
  【主播有直播通知群吗?没有的话能建一个吗?】
  
  【已订阅,希望主播多开播啊!】
  
  已经黑掉的画面上刷刷地飘着一大片求直播群的弹幕,已经痛快给了黄少天同意回答,并把自己的账号名给了对方的叶修摸着下巴仔细想了想,到底还是懒得麻烦,看着QQ窗口那头黄少天不断刷出来的狂喜乱舞表情包,他哼笑一声,“直播群就算了,不过想我什么时候开播的话,你们应该知道夜雨声烦吧?”
  
  “你们问问他就知道了。”
  
  【……】
  
  【……】
  
  【厚颜无耻啊!!又是个想蹭我男朋友热度的小婊砸!!!】
  
  【还以为主播是个清新脱俗的小白花呢,没想到又是个抱大腿的不要脸[/呕吐]】
  
  【取关取关,老子生平最恶心你这种臭不要脸蹭热度的脑残】
  
  【SB主播】
  
  ……
  
  看着瞬间爆炸的弹幕,叶修一时间有点茫然。
  
  咋回事啊?这是咋回事啊?
  
  难道在这个网站“夜雨声烦”是什么很恶劣的骂人词汇?黄少天你到底干了啥啊?
  
  然而罪魁祸首黄少天对他心爱的叶修现在所遭受的网络暴力毫不知情,在收到叶修给自己的回信后,他现在可以说是整个人都狂喜乱舞了,就算是面对万千观众也没能让他脸上的傻笑稍微收敛那么一点。
  
  “我老婆要来和我一起直播了!”黄少天美滋滋地大声发出宣告,然而在场的观众却一点也没和他感同身受的喜悦意思,反而相当冷淡的齐心协力“哦”了满屏弹幕。
  
  “我靠你们还是不是我的真爱粉了?你们都是黑子伪装的!我老婆!要来!和我一起直播!一起直播了哎!普天同庆哎!你们不换个大红字体就算了,竟然还哦我???”黄少天很委屈。
  
  【“哦”就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啊黄少】
  
  【对啊对啊,我们没当场和随随便便就喊叶神老婆的你打起来就已经很给面子了啊】
  
  【能肆无忌惮骚扰叶神的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
  
  【面对着我们这些连叶神的脸都看不到的小可怜,你这个马上能和叶神一起直播了的人生赢家还有什么好炫耀的嘛???】
  
  黄少天的粉丝里百分之八十都是荣耀粉,而这百分之八十的荣耀粉里又有百分之九十的黄叶双担粉,虽然对两个人的喜爱都是差不多的,但一年到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修很显然更能让他们品尝到“距离产生美”的美妙滋味。所以对于一直以来都大言不惭以叶修老公自居、并且时不时向他们秀“我老婆可爱的点点滴滴”的剑圣大大,他们不跳起来打他、甚至还坚持粉了这么久……这已经可以说是相当真爱了。
  
  面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愤怒谴责,文能舌战群儒的剑圣大大机智地闭上了嘴,少女心满满地捧着自己的脸颊,给叶修发去了自己的直播间链接。
  
  美滋滋地盯着自己发过去的链接看了几秒钟,黄少天突然脸色一变,看着满屏弹幕,他难得吞吞吐吐起来:“那个,大家,嗯,就是那个,等会我老婆来了,你们,呃,能不能,发弹幕收着点,就,就让他觉得他就是我好兄弟那个程度就好了。”
  
  【黄少这话信息量略大啊】
  
  【大概就是“我拿你当好兄弟你却想上我”的情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滴妈啊原来黄少还只是在暗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是暗恋人,心情突然就好起来了呢!】
  
  【心疼黄少】
  
  【原来我还有机会!原来我还有机会!】
  
  【我要立马下单买那本如何攻略网游大神的恋爱指南!】
  
  【前面的!求链接!!】
  
  “我靠!你们别太过分啊啊啊!叶修是我老婆!就、就算现在不是未来也一定是!喂喂喂!你们这样是插足别人感情,要受到道德谴责的!!”看着这一片喜气洋洋的大红色弹幕,黄少天心里很苦,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一脸冷酷道:“你们再这样,我现在就让老叶别来直播间了,哼,你们一辈子也别想和我老婆有接触了。”
  
  社会我黄哥,人狠话……话很多。
  
  弹幕观众顿时被黄少天的威胁惊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冷酷的男子!然而有什么办法呢,和叶修男神的亲密(并没有这个!)接触机会就掌握在剑圣大大的一念之间,他们只得痛苦的(表面上)接受了黄少天的威胁,并在之后偷偷成立了“攻略叶神小分队”组织,成员百分之八十都来自黄少天的直播群,一边粉黄少一边撬黄少墙角,良心一点也不痛呢!
  
  这即将发生的一切,此时的黄少天都是不知情的。
  
  “咦我老婆这账号怎么注册了两天了?”正等着叶修驾到的黄少天自然没有闲着,迅速地加了叶修直播账号关注,点开“叶111”这个号个人资料的时候,他敏锐地注意到了这个不同寻常的账号存在日期,“我去!我老婆竟然还开了个直播间!”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正在直播……靠竟然只有327个粉丝???”
  
  【叶神的直播账号!!记小本本!记小本本!!】
  
  【迅速点一波关注订阅!】
  
  【这个账号正在直播啊直播!】
  
  【黄少对不起!我先走一步!】
  
  弹幕们说着先走一步,然而谁都没有黄少天走的快的,在看到“叶111正在直播”几个字时,黄少天已经大爆手速顺着链接爬了过去,招呼都没和大家打一声。
  
  于是正在狂喷叶修的黑白熊23456777号直播间观众们,有幸看到了黄少天生平第一次踏入了别人直播间的通知……
  
  【/撒花】【/撒花】〖英俊冷酷的剑圣大大夜雨声烦〗进入了直播间【/撒花】【/撒花】
  
  从来不知道主播进入别的直播间会显示直播ID的黄少天已经尬呆了。
  
  【高仿?】
  
  【这……】
  
  【卧槽这好像是本尊啊??】
  
  黑白熊23456777号直播间的原观众们惊呆了。
  
  大家都呆了,整个直播间一时间一片死寂。
  
  然而这样的死寂只持续了几秒钟,随之而来的叶神粉大军带着他们积蓄已久的粉红爆炸爱恋心席卷而来,看见剑圣大大也在直播间就知道这主播就是叶修没跑了,立马一个二个都荣耀大神附体,订阅表白刷礼物一条龙,秒秒钟将这个名字朴实的直播间顶到了首页,引一片辣妹MC尽折腰。
  
  “黄少天?”
  
  叶修疑惑地叫了一声。
  
  第一次近距离(并没有)听到男神声音的粉丝们窒息了,纷纷在电脑前爱德华蒙克呐喊式捂脸,感觉自己已经要彻底抛弃剑圣大大,一心一意投身撬墙角大业了!
  
  已经隐隐感受到情敌们的威胁的黄少天强行压下心中淡淡的羞耻,稳重地发出了弹幕:【是我】
  
  人气主播剑圣大大的弹幕当然是和普通观众不同的,这条有着火花带闪电特效的加大号弹幕一经发出,在一众平平无奇的弹幕中立马显得鹤立鸡群起来,很快就被叶修注意到了。
  
  “正打算去你那呢,你怎么过来了?”叶修被这满屏的弹幕晃的眼花,赶紧又道:“你连麦了说。”
  
  主播跨房间连麦,这是站内大受好评的一个功能,然而在今天之前,黄少天从来没用过,当然他也可以肯定,叶修也是没用过的。
  
  他们两个的第一次嘿嘿嘿……
  
  带着某种诡异的美滋滋情绪,黄少天接受了叶修的连麦邀请。
  
  “老婆……啊呸,老叶,你怎么自己开了个直播间啊?”一开口就差点露馅的黄少天掐了掐自己的虎口,不去看那刷的如魔似幻的弹幕,强行镇定了下来,“还偷偷摸摸直播两天了,你难道是怕和我一起直播出错?哎哟你太可爱了!出错也没什么啊!有我担着,你就算在我直播间里膜都没问题!”
  
  “你想多了,”叶修冷酷的说,“我就是提前熟悉一下直播流程而已,都答应你来直播了,总不能一直待在你的房间吧。”
  
  我巴不得你一直待在我房间!黄少天险险地咽下了自己的心里话,抓着麦克风,略带点怨气道:“那你至少得把你直播间号提前给我说了啊,我直播这么久了可以给你秘密指导啊,你不知道,整个网站有多少人想让我给那么一丢丢指导意见我都不肯,就等着全传给你呢,结果你竟然背着我偷偷开直播……一想到你第一次直播被不知道哪个野男人看去了我心里就很难受啊,不说第一次了,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过你的直播,哇,这样想着我简直要心绞痛了!”
  
  叶修被念的很是头疼,“我是来试播的,就你那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拉风排场,一进直播间我就得暴露身份,还试播什么啊。”
  
  想到自己刚刚那尬的要命的出场方式,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喉咙被扼住了。
  
  “不过我试播的好像不太成功。”叶修带着淡淡疑惑的声音响了起来,“就你来之前那一会,我的订阅量直接掉了三分之二,许多观众表现的很不满意,亲爱的剑圣大大,传授点经验呗?”
  
  哦哦哦!黄少天被叶修这一句亲爱的剑圣大大给喊的脸红心跳,抱着麦克风忸怩了半天才找回了剑圣风采,沉熟稳重地开始解决问题了,“这位叶学员,把你直播的过程给我细细道来,看本剑圣来怎么给你解决!”
  
  【剑圣大大请开始你的表演】
  
  【我靠竟然有人会对叶神的直播不满,我跳起来就是一套散人快打!】
  
  【羡慕嫉妒恨那些看了叶神直播还敢不满的小婊砸】
  
  没有理刷的人眼花缭乱的弹幕大军们,叶修想了想,道:“我就拿了个神枪手号直播打了一下午打竞技场,就偶尔讲点神枪手技巧,没了。哦对了,最后有人问我要直播群号时我让他们直接去问你。”
  
  你竟然宁愿开小号去打竞技场都不和我PK!听到前头时黄少天给气的抓心挠肝,而听到最后一句时,他的脑海中闪过一丝灵光,原本气成了河豚的肺嗤的一声泄了气。
  
  我靠,要是老叶被人误会成了抱我大腿的那些脑残们,那哪是什么轻描淡写的不满啊,那绝壁是劈头盖脸的痛骂啊!
  
  黄少天思维广阔,瞬间联想到这点,顿时心疼炸了。
  
  “不是你的问题。”黄少天声音低沉,心疼的简直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抱抱叶修,再转头面对直播间的诸多观众时,他的态度便变得格外郑重了。
  
  “不知道先前看老叶直播的观众还在不在,”黄少天看见屏幕上已经开始出现了很多和他一样猜到叶修受到怎样的对待的粉丝们的辱骂弹幕了,立马接着道:“我并没有指责你们的意思,因为我知道,会说出那样话的人一定是陪我度过了那一段被人蹭热度的乌烟瘴气日子、并且直到现在还一直支持我的人,我能走到现在,多谢你们的支持了。”
  
  “所以你们一定都知道,我那么疯狗一样的澄清自己,究竟是为的什么。”
  
  【你老婆】
  
  【为你老婆守身如玉呗】
  
  【都懂都懂】
  
  【叶神我爱你QAQ】
  
  【当然是为了你亲爱的叶神啊】
  
  看着瞬间统一了口风的弹幕,黄少天满意地暗笑,而叶修,则有点懵。
  
  “今天我出现在这里,为的是谁,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黄少天……”叶修有点迟疑的声音在直播间中响起。
  
  “叶修!”黄少天飞快地打断了叶修的话,语气中带着淡淡的羞涩,而更多的,却是绝对的坚定,“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毛病】
  
  【黄少这个表白真是气势万钧啊】
  
  【叶神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我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想和你谈恋爱!想和你结婚!还想和你……”众目睽睽之下,黄少天艰难地把冒到嗓子眼的“滚床单”三字给咽了回去,闭着眼睛继续噼里啪啦的道:“我都已经计划好了,回头咱俩去H国登记结婚,然后直接从H国出发环游世界度蜜月,等度个半年再回B市,我前面就在那买了房,装修成了你绝对会喜欢的样子,养一条狗一只仓鼠,再过个几年你要是想了咱再去领养个孩子,我买的房子正好是学区房,一直念到高中都可以走读……”
  
  “黄少天,”叶修无奈地打断了颇有滔滔不绝之势的黄氏畅想,“你这计划的也太久远了吧?”
  
  “……”黄少天突然有点方了,叶修这口气,难道是委婉的拒绝?
  
  “我,我……”
  
  “在那之前,你先听听我的回应好吗?”叶修清了清嗓子,黄少天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
  
  “登记结婚完了能直接回国吗?我宅。”
  
  “砰砰砰”
  
  黄少天心跳的快要昏古起!
  
  “好……好好好!!老婆说什么都好!!”
  
  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今天也很会顺竿爬呢。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在第一次看叶神直播时就被黄少撬了墙角QAQ黄少一生黑!!!】
  
  

————————

永远的小太阳少天17岁生日快乐!!!

我靠!!压线!吓死我了,再也不在码字的时候看视频了QAQ

评论(47)

热度(17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