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变声器大佬的自我修养 01

*ooc

*荣耀网游设定

————————————

 1

  沉默。

        令人窒息的沉默。

        连弥漫了整个房间的烤串诱人香味也拯救不了的沉默。

  叶修与苏沐秋面对面坐着,中间的小桌上,是整整三盒烧烤。

  盯着面前烧烤两人的面色却十分凝重,但在凝重之中,却又各有不同,苏沐秋的凝重中夹杂的是的丝丝心虚,而叶修的凝重中夹杂的,却是令人胆寒的杀气。

  良久,苏沐秋抱着必死的决心,开口打破了沉默,“那个,变声软件,我做好了……”

  “呵。”

  叶修冷笑一声,抱起了手臂。

  “……”苏沐秋嘴角一抽,“你这个样子,搞的我像是在逼良为娼一样。”

  “难道不是吗?”叶修说着,不动声色的抓起一根大肉串,“让我假装妹子之前,你有和我商量过吗?”

  “……”苏沐秋惭愧的低下了头。

  “当初打广告时候非得吹什么美女代打的名头,结果现在人家真要美女代打了,又叫我去顶缸,你的良心难道不痛吗?”就算吃得两颊鼓鼓的,也丝毫没影响叶修对苏沐秋进行谴责,“把那个烤茄子给我。”

  苏沐秋连忙把烤茄子移到了叶修手边,小声辩解道:“我哪知道真会有人放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两大神不要,非要找个技术水平都不清楚的美女来代打啊。”

  叶修愤愤的吃了口茄子,“那你也可以和老板说实话,就算做不成生意,也比掉节操好吧。”

  “那老板直接发了一千五的红包过来,说是给奶妈小姐姐的见面礼。”

  ……

  叶修沉默的嚼了半天茄子,猛地一拍桌子:“老板什么时候上线!”

  2

  土豪的老板君游戏ID夜雨声烦,是个小有名气的剑客,雇个美女代打也不是真要代打,而是另有隐情。最近游戏里组织了一场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非官方对抗赛,虽然消息才透出几天,许多早已成名的大神级高手就已经纷纷透露出了报名参与比赛的意愿,令整个神之领域都为之侧目,可以预见,这场对抗赛将会有多么精彩。

  夜雨声烦与几个好友虽接触游戏的时间不长,正处于自身技术上去了,但因为声名不显还无缘与真正大神级高手们论交的尴尬地步,见比赛里大神云集,自然见猎心喜,很快便集结组队,一致决定去对抗赛里与高手过过招。可正当几人摩拳擦掌大练兵之时,队里的守护天使却因为三次元有事,不能与大家一起去参赛了,这一突发状况,谁都没预料到,但也没慌,毕竟大家私底下都有几个奶妈小号,并且都很膨胀,并没有B数。于是在轮流换奶妈号与队伍磨合了几次后,蓝雨战队的诸位终于猛然发现——怎么大家都是十八线奶妈的水准啊?!

  可这时再去玩家里大浪淘金也来不及了啊,新成立的蓝雨战队顿时面临了缺奶的恐怖困境,而面对如此窘境,最后还是队里的咸鱼担当枪林弹雨想出了个骚主意——去代打工作室里找奶妈啊!

  虽然听起来不靠谱,但仔细想想,这骚主意可行性还是很高的啊!想想吧,既然敢开代打工作室,那技术肯定还是拿得出手的,不说大神,玩家里的普通高手这水平也总该有吧,反正总比他们队里那些十八线的奶妈选手强得多,他们也不奢求多的,奶妈能不拖后腿就已经很好了。

  在衡量了一番工作室找奶妈这主意的利弊后,战队队长索克萨尔最后拍板定下了这个主意,夜雨声烦转天便和正到处打广告的苏沐秋搭上了线,因为已经决定了要找的是奶妈,夜雨声烦自然看都没看工作室首页那个金光闪闪的“一叶之秋”的选项,往后看起了奶妈角色。

  然后就选中了“忧郁小猫猫”。

  职业,守护天使,nice啊!队长不是说过他们的阵容就缺个守护天使吗;再一看胜率,百分之六十,nice啊!普通高手水准,甩自己的小号奶妈十八条街;再看看详细介绍,御姐音漂亮小姐姐,卧槽!niceeeeeee!就决定是你了小姐姐!

  夜雨声烦非常兴奋,苏沐秋却有点为难,那什么“御姐音漂亮小姐姐”,就是个为了吸引人眼球而打出来的幌子啊,整个工作室就他和叶修两个人,他拿头去变个御姐音小姐姐出来啊。这么想着,苏沐秋就打算把实情告诉老板,结果对话框里的字敲完了还没发出去,夜雨声烦那边哐的就砸了个大红包过来,手指先于理智行动过后,苏沐秋对着钱包里多出来的一千五百软妹币,以及夜雨声烦的那句“发个红包给奶妈小姐姐当见面礼”……

  秋木苏: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小猫猫明天就和您联系!

  3

  开着变声器,忧郁小猫猫和夜雨声烦第一次见面了。

  作为摸底,夜雨声烦拉着叶修排了几把双人竞技场,非常走运的,这几把都遇到了服里小有名气的高手,想来也都是在为了比赛在练习。虽然此前两人从没有过配合训练,剑客和守护天使在双人竞技场中也不算什么优秀的组合,但几把打下来,夜雨声烦却爽得简直快上瘾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对手,无论是什么样的局面,忧郁小猫猫总能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给予他最需要的帮助,对对手的限制也是恰到好处,绝不会打断夜雨声烦的进攻节奏,有时候甚至都让夜雨声烦错觉自己带的根本不是奶妈,而是个挂!

  看着屏幕上再次跳出的“荣耀”二字,黄少天意犹未尽的叹了口气,终于想起了自己今天的真实目的,恋恋不舍的移开了放在“再来一场”选项上的鼠标,向与索克萨尔的私聊框里狂刷了二三十个放烟花的小表情。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要网恋了!

  夜雨声烦:我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女!

  夜雨声烦:她,我的小猫猫,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温柔,面对拳法家的猛虎乱舞,她怡然不惧的挡在了我的身前,面对圣骑士的荣誉挑衅,她从容不迫的驱散了嘲讽,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我一回首,她就在那里,如影随形,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缝给予我爱的呵护。

  夜雨声烦:我黄少天现在郑重宣布,我要退出反蓝雨网恋联盟!我要去追求我的爱情!我的真命天女!

  索克萨尔:嗯,看来那守护天使技术水平不错,你问问,她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战队。

  夜雨声烦:队长我正歌颂爱情呢……

  索克萨尔:要是没有兴趣的话,你问问多少钱能雇她和我们参加比赛。

  夜雨声烦:……………………

  4

  叶修是早就知道对抗赛的存在的,而且还被许多朋友邀请组过队,不过因为这场比赛是纯玩家组织的,不怎么正规,奖励也并不丰厚,但其中花的时间必然不少,他与苏家兄妹正处在穷得揭不开锅的悲惨时候,根本没时间去组战队,尽管两人都很想去比赛里和全神之领域的高手们过过招,但在目前看来,显然还是赚钱果腹更重要一些,所以思虑再三,叶修和苏沐秋还是放弃了参加比赛的想法。

  所以当听到夜雨声烦问他想不想参加对抗赛时,叶修在屏幕前愣住了。

      而就在他发愣的短短时间内,那头黄少天已经发挥了自己天赋技能,把队伍里的各个队友都吹嘘了一遍,直把自家战队吹到了天上有地下无,再加上叶修的奶妈直接就能反手日神仙的程度,非常适合去搞传销。 

  “打断一下,”被念得回过神来的叶修本着老板是上帝的原则,还算客气的插进了话:“老板,我就是个代打赚钱的,没时间也没精力参加对抗赛。”

  “哎哎哎,不再考虑一下?这比赛真的很精彩的,高手如云啊,猫猫你练了这么好的技术,不去高端局里和同水平的对手较量一下实在可惜了啊,”黄少天说着,又想到队长之前的交代,便犹豫道:“其实也可以算是我们战队雇你参加比赛啊,按场次算钱,啊不,按天数算钱怎么样?每天按你们工作室费用最高那档算,和战队的磨合训练也算在雇佣范围,一直到比赛结束怎么样?”

  能打比赛还有钱赚?

  叶修心动了,但想想自己身为代打的职业操守,他决定要矜持一下。

  “老板,我说实话吧,像你这样的代打单子,我们工作室光我一人一天就能接十个,都是按场收钱的,接你这个单子,很不划算啊。”

        说到此处,叶修冷淡的话音突然一转, “但鉴于我的私人兴趣,就算很不划算,我也可以同意哦~”

  代打这么赚钱的?!

  面对叶修娇俏可爱而富有人情味的话语,黄少天的注意力却一秒跑偏了,突然就很想问他们工作室还招不招人,但旋即又想起了自己肩上的重任,立马从金钱的诱惑中清醒了过来,回想起自己之前提出的条件,一股深深的肉痛,油然而生。

          于是看着屏幕正中窈窕动人的守护天使,黄少天厚着脸皮,决定情怀一下,看看能不能砍砍价,毕竟女孩子嘛,不都是比较感性嘛。

  “虽然现在说这个很突兀,但我还是很想告诉你,”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声情并茂的念起了自己刚刚百度到的煽情模板:“我是真的很热爱荣耀这个游戏,虽然接触荣耀不到半年,但在这荣耀里的每一分每一秒的都没有浪费过,我打了三万五千六百八十七把竞技场,参与过三十八个boss的争夺,开过无数次帮战,从一开始的孤军奋战到现在有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好友,我们聚在一起,报名参与对抗赛,不是为了站在那个万众瞩目的地方去享受旁人的欢呼与崇拜,支撑我们的,仅仅只是一股战意,这是每一个高端玩家都有的战意,想要参加对抗赛,想要棋逢对手,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对荣耀的热爱……”

  忧郁小猫猫:嘤嘤嘤,夜雨哥哥你说的好感人,我决定了,我要和工作室的好友去报名参加对抗赛了!

  ???

  “哎?哎!!!”

  5

  蓝雨战队的参赛人员名单上最后还是有了忧郁小猫猫这个名字。

  不为人知的是,这个可爱的守护天使名字下,还隐藏了一份天价雇佣合同。

  “按天数算钱,每天按工作室一叶之秋那个档次价格的双倍日结,即日生效,持续至蓝雨战队结束对抗赛赛程……”苏沐秋看着工作室后台新刷出来的订单,默默地闭着眼深呼吸几下,猛地转身把叶修扑倒在了床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喂喂!”叶修被抱的呼吸困难,有气无力的蹬了几下腿以示挣扎:“我可告诉你啊,我现在可是工作室的摇钱树,不要随便对我动手动脚啊……”

  “好的小宝贝!没问题小宝贝!”苏沐秋深情的捧着叶修的脸颊,眼中满是看软妹币的柔情蜜意。

  “苏沐秋你这样好恶心啊……”

  

评论(45)

热度(266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