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是可爱本爱了

 

  荣耀论坛真的是个很奇妙的地方。

  

  奇妙——不仅在于潜伏其内、时不时因为下场撕逼而掉马甲的联盟大神们,还在于冷不丁便会出现的那些,连大神本人都可能不记得了的黑历史。

  

  就好比今天。

  

  平平无奇的时间里,一个平平无奇的账号发出的一个看似平平无奇的直播录屏。

  

  ——如果忽略掉录屏主角的名字的话,那么这确实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视频。

  

  【水一水】老玩家怀旧一下

  

  [2012.7.6.MPEG]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这个视频,又有多少看过这个视频的人现在还在玩荣耀?

  

  1L

  

  捞一下老玩家

  

  2L

  

  等等,我没瞎吧??你说这是叶神的直播录屏?!

  

  3L

  

  什么?我叶神开直播了?什么时候的事?在哪个平台??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叶粉!

  

  10L

  

  等等,这视频好像是2012年的?刚刚搜了下,这个直播平台早倒闭了!……所以叶神十几年前直播过?!

  

  27L

  

  我靠,是一叶之秋时候的叶神!这真是上古资料啊!没想到我还有能再见的一天……老玩家默默下载保存。

  

  71L   楼主

  

  [擦汗]你们也太能水了吧,我就切个网页就给我水出这么多楼了。

  统一回复下上面的沙雕网友,这确实是叶神的直播录屏没错,那时候荣耀还没开职业联赛,叶神用的卡也还是一叶之秋,录屏我也只有这么一个。

  

  72L

  

  摸摸楼主屁股!正在看视频……我滴那个鬼鬼啊!没想到我叶神还有这么青涩的时候!

  

  76L

  

  震惊!不敢相信!这个会乖乖回答弹幕,说话声音还有点紧张的小可爱竟然是咱全联盟第一脸T叶神?!我不信,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出错了!

  

  83L

  

  十五年前……荣耀刚出没多久那会吧,叶神那时候也就十五岁,谁还没有个青涩可爱的时候了!

  

  87L

  

  韩队就没有[滑稽]

  

  88L

  

  ……楼上你赢了

  

  100L

  

  一边看视频一边看沙雕网友,双倍的快落.jpg

  

  101L

  

  就没有人关心一下为什么叶神直播这事竟然没人知道这点吗?

  

  105L

  

  老玩家举手发言!

  因为叶神总共就没直播几天,粉丝根本来不及知道。

  现在的玩家估计不清楚,以前的直播平台很乱的,不仅管理混乱、薪资待遇低,还经常会拖欠主播工资。那时候荣耀刚出没多久,也就民民平台直播有单独的板块,当时好多大神都在那直播。

  不过没多久那个平台就爆出了拖欠主播工资、黑打赏的事,好多荣耀主播都跑了,叶神本来就没播几天,听说约都还没签,一出这事直接溜溜球了,后来就再也没直播过了,猛虎落泪.jpg

  

  111L

  

  原来是这样啊……话说沙雕网友们都看到哪了?有看到十六分钟那场竞技场?

  

  123L

  

  喷子对手那场?正在看,那喷子嘴真是脏啊,话说叶神为啥一直没开嘲讽?直接垃圾话让喷子怀疑人生啊!

  

  147L

  

  ……

  

  148L

  

  ……

  

  178L

  

  我瞎了吗?被喷子喷了半天,叶神竟然就发了个“再乱骂就举报了”??

  

  179L

  

  “再”还打错成“在”了。

  

  187L

  

  真的是小可爱本爱了。

  

  201L

  

  哇那喷子真的…太恶心了吧??打不过就打不过咯,rs有意思吗?我要是那喷子的队友,直接反手叛变了

  

  223L

  

  我插个题外话啊,这个竞技场地图是哪张啊?我怎么感觉没有见过?

  

  241L

  

  回223L,这个地图在第三赛季时就取消了,因为地形有问题,让某些玩家明明打不过也可以卡着地图拖时间恶心人,就比如视频里的这位。

  

  250L

  

  该地图受害者表示落泪,我当年也被这样恶心过,不过我比较硬气,队友退了我也没退,硬是和那傻逼对手挂机喷了一整晚上……

  

  3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啊笑得我头掉!

  

  327L

  

  咋了咋了?发生啥事了?我才开始看视频!

  

  333L

  

  真是笑死了……我现在打字都有点手抖,不行我一定要给后面的朋友剧透一波

  我们可爱叶被喷子喷了快十分钟,终于受不了了,于是他点开了聊天框近聊频道,开始了表演:

  

  输入→“你算哪根葱”,两秒钟后删掉了“哪根葱”,然后→“你算哪个破饼干”……不行了真的笑死我了,仿佛感觉自己太狠了,叶可爱又删掉了这句话,输入“你是个臭猪猪”……

  

  345L

  

  333楼怕不是笑猝了……

  

  350L

  

  叶可爱:羸弱打字.jpg

  

  367L

  

  所以?最后叶可爱到底发了什么出去??说不出来至少给个空降坐标啊!

  

  401L

  

  都不许笑!我们叶可爱最后可狠了,他发的是——“你是个大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谁给我叫个救护车我要笑死了!!

  

  457L

  

  猛虎跪地求叶可爱重开直播!

  

  500L

  

  谁又能想到,如今的联盟第一脸T曾经是个连垃圾话都不会说的小可爱呢?

  

  520L

  

  我宣布,从今天起,叶可爱就是我的亲亲大老婆了!

  

  574L

  

  520楼guna!!

  

  604L

  

  高价收各种叶可爱直播录屏,有意者加q20666666详谈

  

  605L

  

  喂!论坛禁交易啊!小心帖子被封禁啊!

  

  634L

  

  已经下载视频的我无所畏惧。

  

  666L

  

  啊,生活好无聊,想舔叶可爱……

  

  667L

  

  想舔+1

  

  669L

  

  想多了各位,现在根本没有叶可爱了好吗……

  

  671L

  

  只有叶混蛋

  

  684L

  

  瞎说什么呢你!我们叶就算嘲讽、说垃圾话、脸T……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可爱!

  

  700L

  

  叶粉果然个个都是真爱无疑了

  

  ……

  

  1800L

  

  天惹!我们叶可爱在猫猫平台上开直播间了!!

  

  ……

  

  2888L

  

  155551,看完今晚直播过来哭哭,老玩家都是骗人的,根本就没有叶可爱,只有叶混蛋!!!

  3000L

      贴子内容过假!举报了!

  ——————涉及传播不实信息,此贴封禁——————

——————

摸摸沙雕鱼

评论(30)

热度(23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