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 小可爱

啊啊啊啊最后几分钟赶了一篇贺文!!我已经疯了!不敢看自己写了啥!总之就是叶神穿回2016给少天过了个生日!
少天我的小可爱啊!
这个时期应该是魏琛差不多决定要退役的时期吧……应该是……
以下正文♥

  
  黄少天趴在电脑前睡着了,屏幕上硕大的荣耀字样骄傲的闪烁着,片刻后又悄然消失。
  
  “这么可爱啊……”嘈杂的喧嚣声中,某道声音清晰的传了过来,黄少天一个激灵,醒了。
  
  靠!竟然睡着了!
  
  黄少天揉了揉干涩的眼,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有点犹豫。
  
  凌晨一点半,这个时候回去不太安全啊……
  
  “所以和我挤一晚?”那道声音又响了起来,黄少天惊诧的转头,他的正后方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个年轻男人,叼着烟,正懒散的笑着。
  “我是好人,来挤一晚不?”他说。

……………………
  
  “靠靠靠!就请我在这破地方挤一晚??那我还不如就在网吧睡!啊啊啊!为什么没有空调!!”黄少天崩溃的贴着风扇,开始后悔半小时前自己傻不拉几的决定了。
  
  “还好吧,”叫叶修的男人摊在铺着凉席的床上,半睁着眼,一副随时要睡去的模样,“也不是很热……你要是后悔就自己回蓝雨呗。”
  
  特别不负责。
  
  “我才不回去!”黄少天撇嘴,最近老鬼的状态特别不对劲,他一点也不想回去面对那种压抑的氛围:“我就爱吹风扇!吹风扇多好!吹风扇健康!我热是因为我年轻我火力大……话说,你认识我吗?”
  
  “认识,剑圣黄少天啊!谁不认识!”叶修语气浮夸,却意外的戳中了黄少天爽点——
  “哎你是我得粉丝吧!哎哟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还没出道呢!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签名啊?想签到哪里?我给你讲我得签名可宝贵了!以后有无限升职空间!毕竟我可是要打败叶秋成为荣耀第一人的男人……”
  
  “停,”叶修忍无可忍,“该睡觉了,赶紧来睡!”
  
  “噢……”其实已经很困了的黄少天不情不愿的住了嘴,躺到了叶修身边。
  
  “我一定会成为荣耀剑圣的!打败叶秋……嗯……我……明天给你……签名……”
  
  叶修忍笑给黄少天盖了层薄被,伸手按灭了台灯。
  
  16岁的少天,真可爱。
  
  黄少天醒来后,硬板床上只剩了他一个人,床头柜上放了一碗冒着热气的面。
  
  “少天,生日快乐。”
  
  “什么嘛?这人真莫名其妙!”黄少天嘀咕着,小心翼翼的将压在碗下的纸条折好收起,唏哩呼噜的吃起了面。
  
  嗯,长寿面。

评论(4)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