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睡姿


  
  到苏黎世的第一天,官方工作人员出了差错,将领队与队长的房间订成了大床房。
  
  铺着大红床单那种新婚蜜月房。
  
  叶修这人不太注重生活品质,下了飞机又坐了一路车,这会累的看到床都想躺,问了下喻文州的意见,两人便做好了暂不换房直接休息的主意。
  
  反正喻文州说不介意。
  
  拿着换洗衣服直奔浴室的叶修将闹腾着要换房的家伙都丢给了喻文州应付,得了大便宜的喻文州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后以保证盖棉被纯聊天为条件,总算打发了气的脸都绿了的众人。
  
  洗的热腾腾的叶修一沾枕头便入了眠,闭着眼的模样可人极了,勾的喻文州心猿意马,好半天才控制住某些不太好的思想,安安稳稳的躺上了床
  
  然而躺下不到十分钟,喻文州便觉耳根一热,叶修绵长的呼吸一下一下规律的打在了他耳边,修长的双腿跟着侧身的姿势蜷起,抵在他腰间,带着一种灼热的温度,烫的人直心猿意马,不禁就发散思维,想了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比如,这个姿势,叶修他的手应该放在哪?
  
  喻文州是个百分百的实践派,念头只不过在脑子里漂了一会,他便伸手在床头柜摸了手机,轻轻按亮了屏幕。
  
  夜间模式柔和的光在单薄的被子里悠悠亮起,喻文州移动头部往里钻了点,顺着优美的侧体曲线寻到了那双美的举世无双的手。
  
  十指舒展,形成一个自然的勾起形状。
  
  手肘弯在腰间的动作让那双手服服帖帖的搭在胯间,恰好遮挡住了正中的位置。
  
  这个姿势……
  
  喻文州闷闷的笑了起来。
  
  原来叶修,是“捂裆”派啊。

  盯着那双“捂裆”手看了会,喻文州脑子里升腾起了一个邪恶念头,将头探出来小心的看了眼叶修熟睡的面容,默默的握住了他的一只手,又轻又慢的移动起来。
  
  “捂裆”嘛,捂哪不是一样……
  
  温热的两只手被喻文州不要脸的转移了阵地,改行成了“握手”派。

       喻文州微笑着闭上了眼。

       ……
  
  喻文州不知道的是,叶修在来当领队前,被叶秋压着去学了车,学的手动档。
  
  但是时间没够,才学到了科三。
  
  “科三的难点在挂档,”教练抓住档杆,语重心长,“之所以说男性学开车比较容易,完全是因为这个占了便宜。”

       叶修:??

       “你看,”教练微微一笑,←↑↓→

       “懂了吗?”

       “……懂了。”

       和老司机学了两天换档,叶修上手的很快,摸到个杆都能习惯性的↑↓←→

       然而还没等他更深入学习,家里的老头子就把他踢来当国家队领队了。
  
  
  
  至今差不多四五天没摸过杆了。
  
  此时骤然握住“档杆”,叶修条件反射就拉了个一档。
  
  喻文州:……唔!
  
  迅速换二档。
  
  喻文州:……啊!!
  
  行云流水般切到三档。
  
  喻文州:……呃!!!
  
  ……
  
  叶修毫不懈怠的在梦里练了一晚上车,神清气爽的迎接了苏黎世的第一个白天。
  
  而喻文州,喻文州面色苍白眼圈青黑,在队员们险恶的目光中,捂着肾走了出来……

评论(21)

热度(7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