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你干嘛老看着我?

  
  “你怎么老看我?”
  
  两人视线在镜子里相碰时,叶修恶人先告了状,眉毛高高挑起,稚气未脱的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倒让人一点都气不起来。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苏沐秋对着镜子眨了下左眼,身子往后一靠,两只手反过去就捂在了叶修的耳朵上。
  
  “别弄……”房间里没暖气,苏沐秋的手冰的叶修一哆嗦,脖子都有点缩:“boss马上要溜过来了。”
  
  “看什么boss,”苏沐秋嗤了声,“你不是问我为啥老看你吗。”
  
  “boss要紧。”叶修一本正经,“等打完了再问也不迟。”
  
  “boss重要还是我重要啊,”苏沐秋有点吃味的揉着叶修耳朵,“都埋伏这么久了,无不无聊啊。”
  
  “废话,不无聊我能发现你一直盯着我?”叶修啪的给苏沐秋手背上来了一下,“注意boss啊,等会这材料搞不到别从我腰带上拆。”
  
  “不拆就不拆。”苏沐秋悻悻的放了手,继续去盯着屏幕。
  
  这是个50级的野图boss,一周也就刷新一次,出的材料是却邪升级必需的,苏沐秋盯这boss挺久了,扬言这次要是再抢不到,就要拆叶修腰带来补材料了。为了保住自个的腰带,叶修也不得不舍命陪君子,跟苏沐秋蹲这埋伏了。
  
  “霸气雄图的人来了中草堂的人才能带着boss往咱这边山谷里钻,你喊的人靠不靠谱啊?”苏沐秋还跟这怀疑他。
  
  叶修从镜子里翻他一眼:“老韩一直都靠谱。”
  
  “哼。”苏沐秋不高兴,“你怎么就知道他靠谱了啊,对我都没这么信任的。”
  
  这哪来的敌意啊。“反正比你靠谱。”叶修诚恳道。
  
  苏沐秋:……
  
  苏沐秋要把自己酸死了,也不盯着屏幕了,就盯着镜子,使劲拿眼神暗示叶修:我吃醋了!
  
  然而boss过来了。
  
  “赶紧的。”叶修拿却邪戳了一动不动的苏沐秋一下,直接从山崖上起跳,通的一声戳主T面前了。
  
  主T愣了一下,惨叫:“一叶之秋来了!”
  
  然后苏沐秋也跳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
  
  ……
  
  “差不多得了啊。”叶修蹲boss面前点清了材料,转头看苏沐秋正跟后头拿枪扫中草堂的人,一个一个平时威风八面的玩家被他逼的,接连的往悬崖下跳,一边跳一边骂,不骂的都在喊人。
  
  “哼。”
  
  “啧。”
  
  叶修嫌弃的从镜子里瞄了苏沐秋一眼,直接转身把他脑袋掰过来,“啾~”的一声。
  
  打了个啵儿。
  
  “气什么啊气,”叶修捏着苏沐秋脸颊,“这点小事都吃醋,这辈子不得活活气死啊。”
  
  苏沐秋被啾的乐滋滋的,闻言立马接了一句:“我乐意!”

end

日更get√

甜甜的❤
  
  

评论(7)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