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白色情人节ktv修罗场记事


白色情人节,叶修被联盟基佬们约出去唱歌,走到ktv门口,想了想好好的一个白色情人节,大家居然只能抱团一起过也心疼,便顺路去前台叫了份贼贵的巧克力,顶着服务员看着脱团狗的艳羡目光,叶修微微一笑,让服务员给摆个漂亮的盘端520包间去,然后特镇定自若的潇洒转身,一路装逼装到了包间门口,一开门,立马就被一屋子手持玫瑰的男士们齐刷刷的注目吓得差点把门又给拍回去。

“你们这是……”叶修迟疑着站在门口不敢进,害怕大家玫瑰花底下都藏着一把刀,等他一进门就呼啦啦的冲上来往他身上招呼,给这白色情人节增添点不一样的色彩。

“进来坐啊,怎么还客气了呢。”方锐见状立马仗着队友之便乐颠颠的凑上来勾着他脖子,硬生生把他给拖了进来,也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手里一大捧玫瑰直往叶修怀里塞,塞得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方锐同志,麻烦把你的玫瑰拿好,我最近有点过敏性鼻炎,待会一个喷嚏下来你这玫瑰可就送不出去了啊。”

“……”

屋里的男士,不约而同的把玫瑰塞到了茶几底下。

机智的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拿过了空调遥控器,啪啪两下的按出循环功能,微笑着贴过来表功:“我把空气循环系统开了,前辈稍微忍几分钟,花香很快就能散了。真是抱歉,竟然没提前知道前辈得了过敏性鼻炎,”说着说着,仿佛漫不经心的看了方锐一眼,“要是能和前辈朝夕相处,我一定不会忽视这一点的。”

就差没指着鼻子说方锐辣鸡了!气的方锐鼻子都歪了!

“不是什么大事,”叶修微笑着摆了摆手,“以往的老毛病了,也就花粉柳絮多的时候发,过一阵自然就好了。”

“老毛病是最不能忽视的,”喻文州认真的说着,“明天我陪前辈去医院看看吧,我记得H市医院几个不错的五官科医生……”

特别有心机的喻先生,就着“过敏性鼻炎”的话题,与叶修越聊越深,不到一分钟就顺利的一屁股挤开了叶修身边的方锐,得到了和叶修肩并肩手牵手说话话的资格,整个包间,顿时弥漫起了一股陈年老醋味,空调都抽不走!

见天真无邪的叶修同志即将被喻文州套路成功,一直窝在点歌机旁边伺机而动的黄少天坐不住了。

“♪风沙之中追追赶赶
彼此热烈在歌唱
Ha hoo ha 不需担忧
摔交饮酒彼此地上尽欢畅
Ha hoo ha♪
………”

黄少天放声高歌了起来。

非常的魔性。

叶修再也听不进去喻文州温温柔柔的嘱咐了——根本坐不住!

喜欢在ktv里唱嗨歌的叶修非常嗨的跳到了黄少天身边去:“黄少天你唱的这什么啊,有点带感啊!”

喻文州:……

黄少天嘿嘿一笑,一把揽住叶修肩膀,塞了个话筒到他手里:“老叶你真是太有眼光了!这首歌是几十年前的经典,ktv长盛不衰金曲——成吉思汗,我前几天刚学的,特简单,来跟我一起唱♪成成成吉思汗!生不怕 死不怕 天不怕 天生英勇
成成成吉思汗!心向上 心向上 心向上 坚心向上~我决意他乡往WO hoo!”

嘚瑟的不要不要的。

王杰希冷冷一笑,低头翻出了手机切歌软件。

“♪成成成吉思……咦,咦?”黄少天上了天的调子突然掉了下来,不由懵逼了。

“不好意思。这是我的歌。”王杰希从容的夺过黄少天手里的话筒,“一首因为爱情带给大家。”特有范!

黄少天眼珠子都差点气出来了!

非常自然的唱完了男声部分,王杰希停下来看着拿着话筒的叶修,示意他接唱。

“我唱不好的啊,”叶修笑了下,坦然地和王杰希对视着:“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叶修甚少唱这么抒情动听的情歌,众人一时听得醉了,不舍得去捣乱切歌,竟也勉强忍受了人生赢家老王怎么听怎么透着一股得意劲的声音作为对唱者,又是陶醉又是酸的听完了整首歌,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冲上去抢下一首了。

“老叶!来和我唱狼的诱惑,我唱的贼好!”张佳乐手速大爆,把自己点的歌顶到了第一位,一把扯过正在回味的王杰希手里的话筒,搂着叶修的腰,把人拖到了屏幕正中间。

“哎呀,”方锐假惺惺的大叫了一声,“刚刚手滑,不小心把第一首歌切掉了,对不住啊张佳乐,都是我这黄金右手的错。”

屏幕上缓缓地响起了前奏,方锐点的“你是我心内一首歌”,是他悄摸摸偷看了叶修歌单,从里面播放次数最多的歌里挑出来的一首情歌,贼甜!

“这首我也会唱!!!”张佳乐攥着话筒,坚决不放!

“我点的我唱!”方锐咬牙切齿的掰张佳乐手指,眼看着第一句要来了,急的不行。

“你放手!”

“该你放!”

“幼不幼稚啊……”叶修汗颜,把话筒塞进了方锐手里,“给给给,你们自己唱。”

方锐:……

张佳乐:……

“唱啊,开始了。”叶修指了指屏幕。

方张组合哭丧着脸唱了,好好的一首情歌,唱的和战歌似的,刀光剑影,血肉横飞。

可把众人的牙花子都乐出来了。

“先生,您点的白色情人节巧克力拼盘……”

端着漂亮的水晶盘子的服务员推门进来了,这个可怜额男人,先是被把情歌唱成了战歌的方张组合惊的虎躯一震,片刻后,仿佛脑补到了什么诡异的剧情,眼神复杂地缓缓放下了手里的盘子:“……请慢用。”

方锐&张佳乐:等等你那是什么眼神!给我回来!!

“巧克力?”周泽楷终于找到了插话的机会,捏了块巧克力眼巴巴的挨到了叶修身边,“前辈点的?”

“对啊,今天白色情人节嘛。”叶修笑了下,“特意点了送给大家,都别嫌弃啊,好歹是个安慰。”

“不嫌弃,开心!”周泽楷迫不及待的表了衷心,直接把手里那块心形的巧克力塞叶修嘴里了,“前辈吃。”

“唔……”叶修含着巧克力飞快的眨了眨眼,依样画葫芦的给周泽楷塞了块心形的作回礼,“小周也吃。”

“老叶!我也要!”黄少天眼尖,一眼发现盘子里心形巧克力最多只有十二三块,连忙也捏了个塞叶修嘴里,张大嘴等对方回礼了。

“喂……”叶修嘴里包着两块巧克力,话都说不清楚,不由得瞪了黄少天一眼,抓了个最大个的巧克力球塞他!

看着黄少天给噎的伸脖子瞪眼还懊悔的模样,众人情不自禁的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嘿嘿嘿嘻嘻嘻呵呵呵哈哈……

然后也都飞快的从盘子里抢到了心形的巧克力,排着队的塞叶修。

“你们……”叶修囫囵个儿的吃完了后辈们殷勤上供的巧克力,不由得老泪长留——被齁的!

“你们这群……”混蛋啊……

叶修倒了。

“老叶?!”
“叶修!”
“叶前辈!”
……

包间内顿时乱做了一团,手忙脚乱的摸叶修额头,看叶修舌头,掐叶修人中,摸叶修心脏……

唯有周泽楷,奋力挤开众人扑上去,死死护住前辈纯洁的肉体:“……别动,前辈……醉了!”

众人:???

“巧克力,”周泽楷趁众人懵住,一把把叶修抱进怀里好好搂住,“酒心。”

喔!

恍然大悟。

原来只是醉倒了啊!

醉倒了啊!

醉倒……

醉……

不知谁点的威风堂堂悄然响起,动感的音乐中,叶修毫无防备的睡颜顿时如一只猫咪的爪子,轻飘飘的挠了挠大家的心脏。

众人:我的内心充满【——】,甚至打了马赛克。

————————

白色情人节快乐,Mua~

评论(9)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