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孙翔信了


睡前,孙翔搂着叶修,又开始摸肚子。

又。

“……”

叶修欲言又止。

孙翔慈爱脸,“宝宝今天还是这么可爱。”

……哎。

叶修有点后悔了。

这一切,都怪那盒过期泡面。

半个月前,翘掉队里活动提前跑回家的孙翔一开门,正好看到叶修捂着嘴跑进厕所吐。

机智的孙翔立马检查了垃圾桶,查获已吃完的过期泡面一盒,顿时暴跳如雷。

吐的虚弱的叶修喝了口孙翔递过来的热水,语气严肃起来。

“事到如今,我也不能瞒着你了。”

“你偷吃泡面了!”孙翔拍桌,吼他,“还是过期的!”

“不,这不是重点,”叶修说,“我怀孕了。”

孙翔:???!?

孙翔表情空白了。

“其实我有着omega基因,”叶修说的特别认真,“没错,就是你手机上那个ABO小说里的omega。”

“我从十四岁就觉醒成omega了,但是我不想被命运束缚,所以才会离家出走。”

“我说的都是真的。”

孙翔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捂住了脸。

叶修:哎,果然骗不过去……

“我,我太高兴了……”孙翔充满波动的声音从手掌后清晰的传了出来,在叶修惊悚的眼神中,他拿开手掌,并揩去了一点泪水。

“不是……我……”

孙翔呵呵呵的傻笑着抱住了叶修。

叶修闭嘴了。

“该起什么名呢,”孙翔自言自语,“姓叶好听,姓孙也不错的样子,我比较喜欢女孩……”

从那天起,叶修失去了胡吃海塞与熬夜的权利。

生无可恋的叶修几次自首,都被顶着一脸“真是淘气”的恶心表情的孙翔给无视了过去。

他想,这日子不过了!

不过一切都将终结在今晚了。

叶修看了眼睡熟了的孙翔,轻手轻脚的下床拉开了冰箱。

从里面摸了只鸡蛋。

……

“叶修……”先醒过来的孙翔声音都是抖的。

“这,这什么啊?!”

孙翔式不知所措。

“啊这个啊,”叶修叉开腿,把夹了一晚上还热乎着的鸡蛋拿出来,“显而易见,是我们的女儿啊。”

孙翔:?!!!

“我们的女儿,为什么是个蛋。”孙翔有点虚弱。

“这很正常啊。”叶修一本正经的摸了摸蛋,“你不懂,男性omega都是这样生孩子的,怀半个月蛋,然后孵八个月。”

叶修说完自觉很扯,于是期待的看向了孙翔。

孙翔……

孙翔伸出了一根手指,轻轻柔柔的戳了下蛋。

“咱女儿真可爱。”

叶修:……

孙翔荡漾的笑了起来。

……

八个月后,叶秋一边骂着混蛋哥哥一边疏通关系,给叶修领养了一个小女孩。

一回家就看到叶修手忙脚乱哄小孩的孙翔宛如晴天霹雳。

“我竟然错过了女儿破壳!!!”

已经对孙翔的智商完全失去信心的叶修:关爱的眼神.jpg

end
我……
我在想些什么

评论(30)

热度(6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