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变声器大佬的自我修养 04

*ooc

*荣耀网游设定

*第一章

*出现人物的辈分按原著出道赛季排=W=

——————————

    

  15

  虽然内心情感翻覆不定,但当着众人的面,喻文州还是下意识的摆出了最体面最冷静的姿态,礼貌的以一个战队队长的角色接受并感谢了忧郁小猫猫及其男朋友愿来指点战队训练的好意。

  至于他心内的苦痛恼恨——有什么办法呢?事到如今,喻文州也只能当自己是自作多情。

  

  叶修见喻文州接受了他们的好意,回头就与苏沐秋准备了起来。

  

  一叶之秋是忧郁小猫猫男朋友这个设定是他们临时加进来的,虽然这个角色纯属本色出演,但对于非专业网骗的叶修来说,身兼两角,还是两个性别不同的角,这任务实在太过艰巨,搞不好就要玩脱。所以这会儿两人也是都有点头疼,尤其是苏沐秋,此时已经在暗暗后悔自己当时脑抽,竟然没想到让叶修把男朋友这个角色安在自己头上——要知道,虽然比不上一叶之秋的知名度,但秋木苏本身也是实打实的大神级玩家啊。

  说这么多,现在改设定也来不及了,两人商议一番,便决定在一叶之秋出场的这段时间,忧郁小猫猫就交给苏沐秋操作好了,反正叶修本来也只是想让一叶之秋来当个引路人的角色,将这支颇有天赋的队伍引入到大神那个圈子里,到时候他们便多得是对手,一叶之秋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至于苏沐秋会不会露馅的问题,叶修想都没想过,要知道,忧郁小猫猫这个号的人设可是由苏沐秋一手设定出来的,谁露馅也轮不到他露馅啊,如此议定后,叶修这边再将平时与蓝雨众人的相处模式给苏沐秋细说了一遍,就算是万无一失了。

  

  “放心好了,我对忧郁小猫猫的这个人设揣摩的很透彻,绝对不会被人看出不对的!”

  

  苏沐秋胸有成竹的转了转手里忧郁小猫猫的账号卡,笑嘻嘻道:“不过到时候你一定要配合我秀恩爱,这样才能坐实了我们男女朋友的关系啊。”

  

  “别太过分啊。”叶修一脸警觉。

  

  “我你还信不过吗!”苏沐秋立马拍着胸脯,露出了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

  

  16

  

  蓝雨众人今天来到平时集合进竞技场房间时,发现已经有两个人先他们一步到场了。

  其中一个,自然是他们的猫猫女神,而另一位,手中一杆长矛银光闪闪,一身黑金铠甲威风凛凛,连待机动作都帅的一塌糊涂,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鼎鼎的一叶之秋!

  “装模作样!”

  黄少天嘀咕一句,眼睛从换了一身一看就和一叶之秋关系匪浅的情侣套装的忧郁小猫猫身上划过,心里又酸又痛。

  这时,正紧紧靠在一起的两人也发现了他们的到来,一个文字泡从忧郁小猫猫的头上浮起。

  忧郁小猫猫:你们来了~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家亲爱哒~一叶,他们就是我滴队友啦~

  众人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战,怎、怎么回事,今天的忧郁小猫猫怎么显得格外做作啊?

  叶修扭头啪的给了苏沐秋一巴掌:“你给我正常点!我平时哪有这么恶心。”

  “嘶,”苏沐秋摸摸被拍的有点痛的大腿,非常委屈:“那是你表演的火候不到位,以忧郁小猫猫的人设,本来就该这样说话的!”

  “……我不管,你给我正常点。”

  叶修翻了个白眼,把游戏语音打开了:“久仰久仰!承蒙各位关照工作室的生意,以后还请继续关照啊!”

  

  叶修早就想正面感谢一番这堆金主爸爸的厚爱了,要不是他们的大力资助,照苏沐秋那个抠门样,怎么可能每天晚上给自己买烤肉吃,不过平时碍于人设,他平时都不好说出口的,导致他吃烤串时心里总有点小愧疚,这下逮到机会了,立马就说了。

  蓝雨众人面面相觑,对脸茫然,倒是光顾过小橙子工作室(是的,就是这个名)的黄少天很快想起来,这一叶之秋的名字可是挂在工作室代打榜首页的,但当时他只以为那不过是小橙子工作室的一个噱头罢了,毕竟一个大神级玩家,矜于脸面,就算要搞代打也不至于就这么挂在明面上吧,万万没有想到,这位一叶之秋大神竟然还真就这么光明正大了。

  

  这一叶之秋实在是太失大神的风范了!

  黄少天心中愤愤,招呼都懒得和叶修打。

  倒是喻文州,内心情绪翻腾不定也没有失了风范,四平八稳的和这位传说中的一叶之秋大神问好后,将竞技场的房间号发给了他。

  虽然叶修早在与蓝雨众人的朝夕相处中明晰了他们的优缺点,但毕竟现在顶着的是一叶之秋的身份,与大家完全是陌生人状态,进竞技场摸底也就成为必不可少的一步。

  除了忧郁小猫猫这个奶妈,蓝雨众人都下场去和叶修打了一场,这第一场既是摸底又是立威,叶修便毫不客气的火力全开,分分钟就将几人打爆结束了战斗,竞技场内顿时陷入了一片沉默。

  

  而在这一片沉默中,忧郁小猫猫发出的文字显得是那么的显眼,而扎心。

  忧郁小猫猫:啊啊啊!老公你好厉害哦!我爱你哦老公!

  “……苏沐秋你搞事是吧?”

  “我说话发自内心。”

  叶修沉默片刻,还是放弃了过去锤他一顿的诱人想法,清咳一声,沉声道:“不好意思啊,我老婆好像有点太过激动了。”

  

  被一叶之秋大神名号蒙蔽了双眼的众人在这一刻突然清醒了过来,不约而同的在心中发出了怒吼:

  

  这王八蛋!

  实在太过分了!打爆我们就算了,还要和猫猫女神秀恩爱!

  这狗粮我们不吃不吃!

  气到吐泡泡呕!

  一口气灌下去半瓶可乐的黄少天狠狠的打了个嗝,怒道:“再来一把!”

  17

  再来一把不仅没能雪耻,反而还被叶修引导着打了个指导赛,看着在观众区不停给一叶之秋欢呼表白的忧郁小猫猫,黄少天捂着胸口,终于彻底焉了。

  “别丧气嘛,”叶修突然道:“你打的不差,是我太强了。”

  这是嘲讽吧!绝对是吧!

  黄少天怒目而视。

  “你对机会的捕捉非常出色,”叶修可没有感应黄少天脑电波的特异功能,自顾自道:“可惜你还缺了点经验,看到了机会,却没法有效利用它,刚刚有录视频吧,回去好好看看吧。”

  说完也不管被气的跳脚的黄少天,转头去找喻文州说话:“方便给我个联系方式吗?我介绍几支也要参加对抗赛的战队给你们,互相切磋切磋进步更快嘛。”

  “谢谢前辈,”虽然是情敌关系,但喻文州还是很尊重叶修这位大神的,“加QQ方便吗?我的Q号是286XXXXXXX。”

  “嗯,”叶修下意识的在电脑右上角拖出QQ界面搜了一下,看到显示对方已经是好友时不有一愣,这才发现自己挂着的是忧郁小猫猫的QQ号,顿时冷汗就下来了,我去,这一不留神要是串了频那可完蛋了!

  但要是把忧郁小猫猫的QQ交给苏沐秋挂……

  叶修看了眼竞技场公共频道,顿时整个人陷入了迷幻——我给他买过包包和口红?我带他去看过日出和日落??我怎么不记得了???

  趁着叶修没注意,苏沐秋已经丧心病狂的向全蓝雨展现了他和叶修是多么的恩爱,外人是绝对绝对插入不进来的!

  叶修:……

  叶修提醒自己,回头一定要记得把苏沐秋XO影音里收藏的那堆狗血肥皂片给删掉。

  18

  消失多日,一来就拉了几个新人进群的叶修一点也不意外的遭到了一群人的强力围攻。

  一叶之秋:都矜持点,别吓到小朋友了!

  蓝雨几人正被群成员那一堆如雷贯耳的名字闪的眼晕呢,一回头就看到叶修这么称呼他们,顿时有点哭笑不得,但也没拂了叶修面子,都规规矩矩的和这群荣耀圈子里数一数二的大神级玩家打了招呼。

  一叶之秋:有没有参加对抗赛的战队啊,来切磋切磋啊!

  百花缭乱:??你不是不参加吗,队都没有,切磋个毛啊!

  一叶之秋:我是不参加,但我这边有人要参加,有没有兴趣切磋切磋?

  大漠孤烟:和你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叶修的手僵在键盘上,被韩文清这下问愣了。

  同时,刷个不停的群消息也停滞了下来,都等着看叶修怎么回答呢。

  我去,要命啊!

  叶修一脑门汗,扭头往身后看,他的狗头军师已经到点出门给他买夜宵去了,根本指望不上啊!

  一叶之秋:你问那么多做什么,直说吧,到底来不来切磋?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前辈的女朋友是我们队里的守护天使,是她拜托前辈来帮助我们的。

  两条几乎是同一时间刷出来消息,顿时让群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这沉默持续了很久很久,直到蓝雨众人都察觉出了不对,聊天窗口里才又刷出了一条新消息。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前辈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评论(65)

热度(17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