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 谁动了我的菊花

 ╮(‵▽′)╭一发完,贴吧体
♥灵感来源于剑三吧里的一个帖子,叫“除了兄弟还能是什么,拿兄弟当女人?”超级好看的一个帖子!
♥文笔渣,ooc归我_ノ乙(、ン、)_
♥以下正文
————————♥
 
【求助帖  】听说这个贴吧什么都能帮忙解决
  
只看楼主
  
1L     x年x月21日
  
  刚刚在网上搜到了这个号称什么都能解决的贴吧,特意注册个号来求助了。

  为这件事我纠结了好几天,烟都少抽了几包。
  又不好给认识的人说……

  就是,我觉得我好像,被爆菊了。
  我不太能确定,毕竟以前没被爆过……
  但是我真的,有那种感觉……

  可是当时我和好几个队友在一个房间,完全不好开口问!
  他们的表情也很正常,我觉得我是不是想多了?但是我的菊花有那种感觉……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我该怎么办?
  
19L   x年x月21日
  
  不是痔疮不是痔疮,我虽然经常坐着不动,但是真的没有长痔疮。
  
38L   x年x月21日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队赢了个很重要的比赛,都有点激动,队里一个后辈y就提议喝点酒,我看大家都高兴就同意了。

  结果我喝了一杯,断片了……

  第二天早上就发现我和几个队友睡在一个房间里,我是第一个醒的,我首先发现的就是我是光着的。
  然后我又发现,我的菊花不舒服,真的不舒服啊!!那种感觉,就是不舒服!

  我把队友们都叫醒了,发现他们的表情都很正常,非常自然的各自穿衣打嘴炮。

  我问他们,怎么睡一个屋了?

  他们说不知道,昨晚都断片了。

  ……可信度挺高,毕竟我们这群人,酒量都很差。
  
52L   x年x月21日
  
  但是我的菊花真的不舒服啊!!

  不痛,就是那种,拉屎拉一半又塞回去的感觉(比喻,比喻),总之我还就希望我是痔疮了。
  
77L   x年x月21日
  然后我什么都问不出来了,毕竟这事太尴尬了,我总不能揪着他们一个个问谁动了我的菊花吧?

  大家看起来都挺直的。
  
123L   x年x月22日
  
  应各位吧友,我排列一下这几位队友的关系。

  首先说y,y是那天提议喝酒的人,是个心脏的手残。
  H是y的老搭档,这个人,很烦。
  两个人关系很好,我觉得他们就算不直了,互相祸害是挺有可能的,暂时排除。

  另一对搭档是z和j。
  z是个挺好的后辈,人帅技术好,还特别尊敬前辈,就是不善言辞,和H是对反义词。
  至于j,他是个细心、体贴、善于交际的人,与z有非比寻常的默契,两个人暂且排除。
  在此我顺便排除一下s,这个需要用六个核桃支撑智商的男人不应该再受到我的伤害。

  剩下的就只有w和f了。

  我更倾向于f,因为他很猥琐。
  
356L   x年x月29日
  
  吧友们都挺热情,我挑选了几个吧友的提议去试探了下。

  首先是对嫌疑最大的f。

  我和他谈起了女人,听说这是测试直不直的关键问题。

  讨论完了后我就一个感觉,不明觉厉。

  ……我没交过女朋友。

  我干脆直接问他是不是基佬了。

  他说不是,看起来挺认真的。

  我决定再去问问w。
  
500L   x年x月29日
  
  我和w不在一个队里,就直接qq弹了他。

  按着套路,我先问他交没交过女朋友。

  然后他发起了视频通话。
  讲真我不太想接,他面相比较奇特,在这种情况下看着,我觉得有点压力。

  还是接了。

  他问我什么意思,我觉得特没意思,这人心也脏,套路根本套不住他。

  我就干脆问了,问他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说不知道,他也喝醉了。

  我有点不知道说什么了,毕竟这事太尴尬了,所以我顺手切出去刷了下好友列表,结果看到之前被我排除的y改了个性签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我爆炸了。
  
666L   x年y月3日
  
  这个贴吧的吧友太不友好了,一排下来全是哈哈哈,想弃帖。
  
2777L   x年y月5日
  
  两天没来就刷了这么高,弃帖我就随口说说,毕竟问题都还没解决。

  那天我看到y改了签名,我就直接挂了和w的视频。

  y这个人,认识这么多年,签名一直是一片空白,他突然改了这个,一定是有深意,在我心中,他的嫌疑瞬间被提到了第一。

  同为心脏,我从w那里明白了,套路都是不管用的,于是我决定打直球,直接问他,有没有对我的菊花做什么事。

  他发了个 ^_^

  我有点方,又问了一遍,让他正面回答。

  结果他说有。

  有!

  真凶找到了!居然找到了!!

  我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又发了一句,看了一下。

  看了一下……
  
2999L   x年y月5日
  据y的供词,那天我喝醉后,他们几个人一起把我送进了房间,之后就在我房间玩了会大冒险游戏。

  玩着玩着就把我衣服脱了。

  看到这里,我倒吸了一口冷气,你们玩你们的,干什么脱我衣服?!

  y又继续说,把我脱光后,他们良心发现,换成了喝酒,然后全喝醉了。

  我:MDZZ
  
3025L   x年y月5日
  
  所以动我菊花的凶手还是没找到。

  y看我一直没回话,立马告诉我,当时所有人都看了我的菊花,但是他保证在他断片前没人碰过我可怜的小菊花。

  我就问他,他断片前还有谁清醒?

  他挺老实的说了,有w,z,H,s。

  我有点心累。
  
3425L   x年y月5日
  
  之前有不少吧友问我还要不要继续追查,在这统一回答:当然还要追查下去,我可是个很坚定很执着的人。

  然后我去试探了H。

  问他在y醉倒后都干了什么。
  他有点扭捏,说没什么。

  没什么。

  三个字,我大惊,居然只说了三个字,有情况,一定有情况!
  我说,你别装了,z都告诉我了。
  H顿时大惊失色,一边指责z这个叛徒,一边对天发誓他只是轻轻的咬了我一口,位置在脖子以下腹部以上。
  
4100L   x年y月5日
  
  已经确定了H没有动我的菊花。

       尽管挺不忍心,但我还是去问z了。

  直接视频,比较方便观察神态。

  我问他,小z啊,那天你到底做了什么,你都说出来,我不会怪你的。

  z的脸噌地红了,整个人开始往下滑,差点滑出了视频范围。

  我也挺无奈的,我是来找流氓的,结果怎么看怎么像是在耍流氓。

  我又想了想,觉得还是算了,z这么害羞这么正直的小青年,应该不会干这种事吧。
  
4250L   x年y月6日
  
  各位吧友别质疑z了,他是真的挺害羞的,平时和我说两句话都会脸红,肯定不会动我菊花。

  嫌疑还是集中在w身上。

  我正纠结着该怎么不动声色的套出话来,我老板就来敲门了。

  w直接从B市飞来找我了。

  不过万幸老板没安排我没和他住一个屋。

  晚饭过后我溜达出去抽烟,他也跟着出来,问我那天讨论女朋友话题到底什么意思。

  我想了下,问他对同性恋是个什么看法。

  他的眼睛陡然犀利了起来(卧槽有点可怕),说挺好。

  我接着问他,对我菊花感不感兴趣?

  他说,干。

  虽然他是B市人,但我还是怀疑他普通话不标准。
  
4753L   x年y月6日
  
  动我菊花的凶手不是w。

       w告诉我,他在z之前就已经醉倒了。

  福尔摩斯名言“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我怀着沉痛的心情敲了s。
  s的qq显示在线,但他没有回我消息。

  糟心的我还被老板派去带w玩了,我差点没晒死在外面。
  
5200L   x年y月6日
  
  呵呵,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刚刚才打开电脑登上qq。

  发现选手群炸了。

  翻了下记录,发现s,这个离不开六个核桃的男人,大概是,错频了。

  他承认就是他动了我的菊花,拿手指捅的。

  真凶找到了,我一点也不高兴。

  因为所有职业选手都知道我的菊花被s动了。
  
5211L   x年y月7日
  
  不过有一点令我欣慰:

  s陷入了被围攻的境地,y,H,z,j,w都在收拾他,好朋友好后辈!
  
5555L   x年z月3日
  
  狗屁的好朋友好后辈!
  
  
  
  

评论(51)

热度(1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