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 他的尾巴是下垂的!(下)


  张新杰冷漠脸:“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饭盆好像是孙翔的吧。”
  
  孙翔竖起了耳朵。
  
  “事到如今,我再也不能纵容我眼皮底下的犯罪了,”张新杰沉痛道:“孙翔,你昨天、前天、大前天丢失的肉都是周泽楷偷吃的。”
  
  “???”周泽楷茫然,你不也吃了吗?
  
  “可恶!”孙翔龇牙,小模样看起来还挺凶,“原来都是你干的!周泽楷你居然是这种狗!”
  
  “我……”周泽楷心里苦,周泽楷说不出来,周泽楷求助地看向江波涛。
  
  “……泽楷说他错了,孙翔你就别计较了吧。”江波涛后退一步,忍住负罪感把锅都扣了上去。
  对不起了小周,谁叫我也偷吃了呢!
  
  周泽楷:QWQ
  
  孙翔愤怒的扑了上去,两条帅狗滚做一团被踢离了笼子边。
  
  啧啧啧,出头太快不好啊!
  
  “喝水吗?”苏牧喻文州矜持的推了推面前的水杯,“这是我自己的杯子。”
  
  叶修点点头,把尖尖的吻从笼子缝隙中伸出来——喝不到。
  
  喻文州微笑,低头表演了他的绝技——狗嘴含水!
  
  “嗯……”叶修舔了舔喻文州嘴角,心满意足的眯了眯眼,“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喻文州低头含了口水又喂了过去。
  
  “大家真友好。”吃饱喝足的叶修感慨:“比我原先生活的地方好太多了。”
  
  这话倒勾起了众犬的兴趣——莫非这个柔软可爱的小美人还过过什么苦日子吗?
  
  黄少天十分耿直,直接问道:“以前养你的人对你不好吗?是不是经常饿你?有没有打过你?咦你耳朵后面怎么缺了块毛?我去那人是不是虐待过你啊!!”
  
  黄少天是只会上网的柯基,也是网上知名狗权斗士,脑子里一瞬间就联想出了一大通悲惨往事。
  
  “养?没人养过我啊。”叶修在笼中优雅的走了两步,后腿不自然的撇着。
  
  “你的腿怎么了?”韩文清挤进来,压低了身子查看,“你被兽夹夹到过?”
  
  韩文清是只因伤退役的黑背,当年和搭档一起进深山搜捕人犯时可没少见过被兽夹夹的奄奄一息的小动物——不错的加餐。
  
  “一时大意,踩中了,”叶修漫不经心的说着,“还好,没废。”
  
  凑近查看的韩文清察觉到了这只叶修更多的不同——他的毛发虽然雪白柔软,却并没有同伴们所有的那种、被打理出来的精细光洁;他的眼睛虽然剔透美丽,却饱含着捕食者的野性与警惕,更何况……
  
  “你的尾巴是下垂的?”韩文清立起了双耳,“你不是狗。”
  
  “我有说过我是狗?”叶修倚着栏杆站着,懒懒散散的模样,却一直没有趴下。
  
  “跨物种谈恋爱,有点重口啊,”王杰希微笑,“不过那又怎样,谁叫我喜欢上你了呢?”
  
  “狗和狼都是犬科。”张新杰冷漠脸。
  
  “??!!”黄少天一脸震惊,“等等?他是一只狼?是一只狼?一只狼?只狼?狼?!”
  
  “很显然我是。”叶修下垂的尾巴摆了摆,莫名有几分温顺的感觉,“而且是狼王哦。”
  
  “……”或许是真的可是为什么叶修说出来就这么假呢?
  
  “所以你其实不是主人带给我们的交配对象?”韩文清黑脸。
  
  “应该……不是吧?”叶修舔了舔嘴角,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弄到这来了,不过那个人类应该不会这么丧心病狂把自己这只狼和一群温顺可爱的狗狗配在一起吧?
  
  “不可能!”黄少天嗷呜一声跳了起来,“主人和我们说好了(主人:???)今天一定会把对象带过来的!我都单身这么多年了!主人是不会骗我的!”
  
  “嗯,少天说的有理,主人是个很有诚信的人类,而且他不会无缘无故就把一只狼送进荣耀犬舍的,你应该就是我们的交配对象。”喻文州一脸笃定。
  
  “是这样吗?”叶修有点迷糊了,他踩中猎人的兽夹后本来以为自己死定了,结果一觉醒来就被抓进笼子关着了,伤口也被好好处理了,在他的丛林法则中,可从来没有什么无偿的帮助……原来那个人类是在给他的宠物找交配对象吗?
  
  “可我是只公狼啊!”
  
  王杰希摇头微笑,眼中满是温和包容:“为了你,我都愿意跨物种恋爱了,哪里还在乎什么性别呢?”
  
  “狗和狼都是犬科谢谢!”张新杰没好气的重复。
  
  “张新杰你好烦。”你这种没情趣的狗只配当单身狗!
  
  “这样啊,”叶修若有所思的眯起了眼,“那我就先留下来吧,咱先培养培养感情再交配。”
  这里食物充足安全无虞,适合养伤,叶修心内微笑:等我养好伤了立马溜回老家,狗才会和你们交配!
  
  很显然叶修是一匹狼。
  
  因为主人把他送进了动物园。
  
  “这么珍惜的雪狼,就应该好好保护起来。”主人欣慰的看着懒洋洋趴在石板上晒太阳的叶修,大喊:“你要过的好好的啊小白!”
  
  被迫留在动物园心情很抑郁的叶修:MDZZ。
  
  万万没想到主人居然是拆cp高手的荣耀众犬:我要弑主!

end

很显然这是个be
微笑。

评论(24)

热度(7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