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一定要做人!01

@醉知酒浓_抓住阿捡 喜分我交工了!

*咸鱼一样的段子,并没有什么意思……(´ . .̫ . `)

02在这里

————————

  
  君莫笑:王大眼,刚刚怎么回事?
  
  王不留行:英杰有点激动,魔力紊乱了。
  
  君莫笑:……
  
  叶修和唐柔对视一眼,心里都有点郁闷。
  
  刚刚正值赛点呢,对手就突然被系统强制踢下了线,而在荣耀竞技场内,这种因非故意显露的种族特性被踢的下线方式是依靠血量来定胜负的,下线一方血量较多判平,较少判负。唐柔一开始是被压着打,到后面才慢慢扳回劣势,血自然是比高英杰少的,于是这局就被算了平。
  
  君莫笑:刚刚那局唐柔肯定能胜,那材料你不能赖了,赶紧给我。
  
  王不留行:……
  
  这说的都是什么话,刚刚两人确实是打的不分上下,但唐柔前期落下的差距实在是大,怎么可能肯定胜?叶修这家伙脸皮真是够厚的。
  
  腹诽两句,王杰希敲了四个字:
  
  王不留行:想都别想。
  
  君莫笑:王杰希你怎么这么抠门,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王不留行:我不要女朋友,我要你。

  ……滚滚滚!叶修老脸一红,赶紧扯开话题。

  君莫笑:高英杰那孩子心理素质不行啊,正式比赛怎么办?系统可不像竞技场啊。
  
  王不留行:英杰的事你不用操心,我自有办法。我刚刚把婚姻契约猫头鹰你了,记得收。
  
  君莫笑:什么鬼?婚姻契约???那签了就得和你一起当魔法师的玩意我是脑子进水才会签!

  王杰希对麻瓜叶修的激烈反应不为所动——虽然人类是国家珍稀种族,但你们全族就你一个人,还不如当魔法师呢,又帅又强,绝对不亏!

  王不留行:家里在催结婚了,咱先把证领了,婚礼回头办。
  
  君莫笑:……我办你个大头鬼啊!我才不要和你当魔法师!
  
  王不留行:对了,我还给你猫头鹰了一打健康药水,熬夜后一定要喝。
  
  君莫笑:翻白眼.jpg
  
  王杰希顿了下,发了个晚安过去。
  
  叶修非常冷漠的回了个哦,啪的关了qq,君莫笑的头像飞快的暗了下去。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盯着那个已经暗掉了的“笑”看了一会,突然露出了迷之微笑。
  
  刚喝了药将魔力平复好才得以登上荣耀的高英杰一转头看到了这个笑容,顿时浑身一抖!
  
  “您的角色【木恩】已下线,请在魔力平复后再次登录。”
  
  好,好可怕QWQ
  
  “英杰,”王杰希微笑着看他一眼:“要加油啊,只要决定好了目标,无论是什么,都可以做到的。”
  
  比如把婚姻契约的生效方式改成触摸型这种跨时代创意……

评论(7)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