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中秋节吃糖

目录

 

 01

  所以我为什么会在这?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站在法师塔前,帮他叫完阵的江波涛已经飞速的撤离了现场。

  “你要发呆到什么时候啊?”法师塔的主人懒散的靠在门口,打了个长长长长的哈欠,“到底打不打啊?不打我回去睡觉了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恶魔啊……

  周泽楷使劲眨了眨眼睛强忍住跟着打哈欠的冲动,帅气的抽出双枪,“打。“

  02

  好强!

  被绑在角落的周泽楷火辣辣的盯着叶修,内心汹涌澎湃。

  受到强烈注视的叶修淡定的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玻璃片(据说可以防止视线触发类诅咒),稳稳的往试管里滴入一滴颜色诡异的液体,轻轻晃了晃,当着周泽楷的面倒进了水晶杯中。

  “滋滋滋——”

  水晶杯坚强的抗住了诡异药水的攻击,只微微的往里塌陷了一点……

  “颜色怎么有点奇怪?”叶修嘀咕着,随手抓起一把绿色颗粒撒了进去,杯子里的水剧烈翻腾起来……

  肯定能喝死人的那种程度。

  “喝下去。”叶修把杯子递到了周泽楷眼皮底下。

  周泽楷:……

  周泽楷:“会死?”

  叶修将脸藏在法师袍宽大的帽子下,阴森森的笑了。

  客观来说,非常邪恶,非常符合他黑巫师的身份。

  而周泽楷迷之脸红了。

  03

  “那是邪恶的爱情魔药啊!”黄少天痛心疾首的拍着周泽楷肩膀,“难兄难弟,难兄难弟啊!三个月前我和我的队长也是这么被灌下药水的,我们队长见多识广,一眼就认出了那是爱情魔药,可惜当时无法反抗,现在药效已经充分发挥,再也解除不了了啊!”

  周泽楷红着脸痴望着亮着灯的法师塔顶层,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从他左耳进右耳出,完全没放在心上。

  “我给你讲啊,叶修这家伙真是特别邪恶,给我灌药水就算了,居然还把我赶了出来,而且还不知悔改一直在为非作歹坑害无辜群众!!!”

  黄少天瞪着前后左右忙忙碌碌破解法师塔防御的五六个人,愤愤的磨牙。

  “成了,先进去吧。”喻文州画好魔法阵,捶捶腰站起来,“一年一次的机会,不能耽误了时间。”

  八月十五,法师塔防御最薄弱的时候。

  04

  “所以,你的法师塔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防御减弱?”

  被绑起来的叶修面临了众人的严刑拷问。

  叶修:“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在今天,我的法师塔才是最危险的地方……英雄!好好说话!不要脱我衣服!”

  “敌羞,吾去脱他衣!”王杰希性♂致勃勃的扯开了叶修的斗篷。

  “!你真脱!”

  “停停停!我都是骗你们的!那就是普通的感冒药水!不是什么爱情魔药啊!”

  “住……住手……啊……”

  05

  抱着月饼兴冲冲跑进法师塔的叶秋惊恐的看着散落一地的衣物,连接理智的神经,啪的断了。

        叶秋王子,发动了大召唤术。

  06

  被军队打败俘虏戴上束缚项圈的众英雄穿上了统一的制服,被发配到法师塔第一层,默默地做起了打扫。

        “我家叶修居然是王国大王子,”方锐一脸痴汉的铲着地板上黏糊糊的泡泡糖,嘿嘿的笑,“求婚求婚,明天就求,我要给我老方家争光了!”

        “呸!”张佳乐憋着气的声音从厕所里传来,“我堂哥孙哲平是王国公爵,怎么看叶修也会答应我的求婚吧!”

        众英雄就着叶修会和谁结婚撕起逼动起了手,唯有孙翔坚守岗位,哗啦哗啦的擦着窗玻璃:“可恶!叶修这个家伙!太可恶了!明明就是爱情魔药!明明就是!”

       

       07

       “混蛋哥哥!不要只给我留五仁味的啊!”

       “我还给你留了半块莲蓉的啊。”

       看着只有一口分量的莲蓉月饼,叶秋竟然陷入了迷之感动。

        “但是我现在想想,又觉得堂堂太子殿下就吃这么半块,实在太不体面了,”叶修微微一笑,捻起半块月饼,“所以我就勉为其难全吃了吧。”

        “啊啊啊啊!混蛋哥哥!明年我一定不来看你了!!!”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笑,明明发生了在电脑上刚码完就发现断网了结果只能重新在手机上打一遍的惨事……

然后我想想,或许是因为我脱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p龙柒!月饼节刚开头的时候和我在一起的!羡慕吗!羡慕吗!

好开心!
  
中秋节快乐!

评论(6)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