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幸运兔脚

 
  队长❤(00:00:00):
  邱非生日快乐啊
  
  战斗格式(00:00:01):
  谢谢队长。
  
  队长❤(00:00:25):
  今年也不能亲自给你庆生了,不过我给你寄的礼物应该到了,我费了好大劲才弄来的,你肯定喜欢:-)
  
  战斗格式(00:00:26):
  谢谢队长。
  
  队长❤(00:00:34):
  该不会是自动回复吧?
  
  战斗格式(00:00:35):
  不是!
  
  战斗格式(00:00:41):
  我永远不会对队长用自动回复的
  
  队长❤(00:00:42):
  错了,不是队长
  
  邱非:……
  
  心里酸酸的痛了一下,邱非将输入框里已经打好的字一个一个删掉,换了一个“哦”发出去。
  
  队长(ಥ﹏ಥ) (00:00:59):
  礼物估计明天一早就能送到俱乐部,你到时候看着点,别让门卫拦了啊。
  
  战斗格式(00:01:00):
  嗯,谢谢队长。
  
  队长(ಥ﹏ಥ) (00:01:04):
  怎么越来越生疏了?一口一个谢谢我都不敢多说什么了
  
  战斗格式(00:01:05):
  对不起队长!
  
  队长(ಥ﹏ಥ) (00:01:07):
  ……哎
  
  怎么办怎么办!
  邱非抱着手机慌了会,还没想好怎么说,特别关注的震动铃声又响了起来。
  
  队长(ಥ﹏ಥ) (00:01:27):
  你们后天有比赛吧?早点睡吧,晚安。
  
  战斗格式(00:01:39):
  晚安。
  
  那个长得和个“哭”字似得头像暗了下去,邱非的心情也跟着暗了下去。
  
  队长肯定是不耐烦了吧。
  
  也对,这种对话,根本没人能接下去吧。
  
  明明好喜欢队长。
  
  态度却这么不对劲。
  
  ……哎。
  
  邱非抑郁的洗漱完躺下,手往枕头下摸了摸,捏住一只毛茸茸的玩意。
  
  能带来好运的幸运兔脚。
  
  啪!
  
  毛茸茸的幸运兔脚被砸到了墙上。
  
  半分钟后,邱非摁亮手机屏幕光着脚捡回了兔脚。
  
  “兔脚啊兔脚,保佑保佑我的爱情吧。”
  
  双手捧着幸运兔脚,邱非安心的睡着了。
  
  ……并且梦到和心爱的队长困了觉。
  
  门卫心情复杂的看着叶修,心情复杂的接过烟和他对抽起来。
  
  “这么多年熟人了,就放我进去呗!”叶修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和门卫套着近乎,眯着眼笑的模样格外讨打。
  
  在门卫眼里。
  
  “我这种小战队的门卫,哪能和叶队长熟呢,明说了吧,夏老板说了,绝对不许您进去的!”
  
  抽着叶修珍藏芙蓉王的门卫非常有骨气。
  
  叶修:……
  叶修:“夏老板对我意见这么大啊?”
  
  门卫冷笑:“恨不得扒皮吃肉算不算意见大?”
  
  叶修很怂的缩了缩头,不说话了。
  
  不过不说话又不代表他不乱看。
  
  绕了半个圈跑到嘉世宿舍楼的叶修伸着头看着,数着楼层盯住了三楼的某个窗,他还记得,当初邱非还在训练营时,住的就是那一间。
  
  这孩子念旧,认定的食物不容易更改,就算现在成了队长也应该没搬走……
  
  “哗——”
  
  五楼的某个窗户打开,抓着湿内裤的邱非探出头来挂内裤,一低头——
  
  叶修:“……呵呵。”
  
  邱非:Σ(°Д°;
  
  窗户被大力关了起来,还没夹稳的小内裤晃荡两下,啪的落在了叶修脚趾头前。
  
  叶修:心情复杂.jpg
  
  面红耳赤的邱非穿着双夹脚拖鞋piajipiaji的跑下楼,亲自将又溜回门卫处的叶修领了进来。
  
  “喏,”叶修将揉的皱巴巴的小内裤递过去,“洗洗还能穿。”
  
  邱非:……
  
  邱非接过了内裤并在心里大叫了一声救命!
  
  尴尬过后,邱非镇定下来,向叶修问到:“队……前辈,你怎么会在H市?”
  
  苏黎世一役后,叶修直接翘了赛后访谈打包回家,昨天的微博上还晒了家人做的美食,看定位确确实实就在B市,怎么会突然来了H市?
  
  “给你送礼啊。”叶修在房间里四处打量着,随口说道。
  
  “这是我以前那间吧?格局好像没变?咦?这一团红还没弄掉啊?”
  
  邱非顺着叶修的手指望去,电脑桌旁的墙壁上一团已经发了黑的红显眼已极,那是番茄酱溅射形成的污渍,他刚搬进来时夏老板曾提议将房间再重新粉刷装修一遍,不过他没同意。
  
  “那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吃饭时留下的,我想留着。”
  
  邱非:……?!
  
  他他他……他怎么说出来了?
  
  叶修怔了一怔,颇有几分意外的看着邱非,嘴角轻轻的翘了翘。
  
  “还有这个,我刚进训练营你送我的亲笔签名。”
  
  “你送我的十六岁生日礼物。”
  
  “第一次睡在一起时我偷偷拿走的小公仔。”
  
  ……
  
  邱非一刻不停的向叶修展示着他的珍藏,往昔隐藏的、炽热的情感化作话语脱口而出,整个人有如黄少天附体,滔滔不绝的说了大半个小时,完全!停不下来!
  
  邱非:(つд⊂)我这到底是怎么了!
  
  “……咳,”叶修捏了捏自己滚烫的耳根,将原本想当做礼物送的一支钢笔往兜里摁了摁,“还记得我昨晚说的吗?”
  
  邱非:“……嗯。”
  
  “礼物到眼前了,签收不?”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邱非小天使生贺,我刚刚才知道,幸好赶到最后一秒发出来了(人´∀`)♡

评论(9)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